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西索能力就兩個 1.伸縮自如的愛 2.輕薄的假象 無論哪一個都不是打正面的能力, 雖然這角色夠變態我喜歡, 但從跟伊爾獼一起抓奇犽的那集, 還有GI最終BOSS排球, 完全看出西索只能虐虐小怪管家之流, 感覺除非給西索加技能點,不然以後就是純打醬油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27.1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nter/M.1406649062.A.4B2.html
AABB55202:好可憐 獵人裏面最愛的角色唉 07/29 23:52
sexnicorobin:沒人規定他只有兩招吧,他去哪裡練個大絕回來 07/29 23:53
www8787:西索不能練等級嗎? 07/29 23:53
ben83:伸縮自在的愛像諾布『開窗者』那樣用讓敵人窒息! 07/29 23:56
content71:黑暗大陸來說,西索的能力,"生存"很好用吧 07/30 00:10
hunter2068:別忘了火影的梗.團戰模式啟動!! 我認為小間間這次回來 07/30 00:11
hunter2068:絕對是要把場面搞大...大到你無法想像! 07/30 00:12
guagzihua:最近重看動畫,越看越喜歡這個角色,希望他還能再出現 07/30 00:16
bleach520:樓上太可愛了,小間間有點萌 07/30 00:16
cavitylapper:好想看西索被虐殺 越虐越好 07/30 00:22
profyang:場面大到我們都無法想像 然後就休刊 07/30 00:26
scion456scio:只露個兩招給你看而已 07/30 00:26
euphoria01:我想要看西索Q Q 07/30 00:39
asdiy:已經很強了吧 多個彈力應用計就一堆了 外加西索強化系點不 07/30 00:47
asdiy:少 算是生存能力很高 07/30 00:47
douglasyeh:每次看到西索看到小傑那個快高潮的臉 就覺得好笑...XDD 07/30 00:49
watery725:制約後西索陰毛像小傑一樣突破天際 07/30 00:50
jasonhong:重點是活用,口香糖的能力其實挺強的 07/30 00:51
WeinoVi:覺得口香糖還滿多延伸空間的 07/30 00:56
ghostl40809: 像是綑綁 鞭打 調教 監禁... 07/30 01:04
tsubasa6405:那應該是某鐵鍊男的技巧 07/30 01:05
morris591:開窗者真的超強的,搭配神之不在場秒各種螞蟻蟻王。 07/30 02:07
seeYou:打棒球去了 07/30 02:21
despair78214:所以他才沒在蟻篇出現阿 人氣角色不能破格 07/30 02:29
plasmajohn:你看過JOJO嗎?  07/30 03:10
Tenging:殺手命 07/30 03:13
zxzxzxzxzxzx:比起西索 諾布才是肯定不會再出場吧 07/30 03:38
polarg:看到西索就想到西索不敗的秘訣 07/30 04:28
bruce868686:不 認 為 他 只 有 這 兩 招 07/30 04:38
owlonoak:說真的梧桐的戰鬥力也很強 只是他用投擲武器 07/30 04:52
owlonoak:那對上伸縮自如的愛只能領便當了 07/30 04:52
sexnicorobin:招式不只戰鬥可以用平時可能也拿來當髮蠟 07/30 06:54
cosy:伸縮自如的愛明明就超強 你不知道打鬥時重心有多麼重要嗎... 07/30 07:15
witness0828: 西索超煩 憑什麼這麼強然後又很隨興的為所欲為... 07/30 08:34
witness0828:短時間內主角群應該不會刻意去對付他 就讓他這樣亂殺 07/30 08:35
keepoo:想像力太差才會覺得這個能力差, 那個能力弱 07/30 08:46
zipizza:我反而希望他領便當XD 07/30 09:01
ponguy:基本能力好 不用多招也夠用 07/30 09:04
aurora1228:與其說西索能力爛 不如期待富姦的想像力把西索的能力 07/30 09:15
aurora1228:發揮淋漓盡致 07/30 09:15
aurora1228:滿推k大的 就是想像力太差 才會覺得能力差 07/30 09:17
lovetr:不行阿 西索是我的愛 但從天空競技場之後戲分就減少(淚) 07/30 10:13
Lumial020:虐菜的角色 但現在全場有名的只能虐酷拉手下跟雷歐力吧 07/30 10:13
ldsdodo:我猜他可能一上船就X起一整天 07/30 10:51
lisyu:西索幹掉梧桐那邊抄訝異的,總管家半話就買單了@@ 07/30 10:55
alvis000:梧桐也是輸在心理戰 西索心理素質op 07/30 11:19
AngeLucifer:西索從頭到尾都是個濫好人吧, 整個就是人超好 07/30 11:38
AngeLucifer:到處忙來忙去, 幫小傑練功打game, 幫團長除念, 幫伊爾 07/30 11:38
AngeLucifer:謎抓阿魯卡, 幫奇犽發現伊爾謎殺氣...人根本超好 07/30 11:39
Nuclear5566:12支出場後 先前的戰鬥角色瞬間感覺都弱化了.... 07/30 11:53
Fate1095:除非西索能上來殺掉幾個強角,不然真帶給人專門虐菜的感覺 07/30 12:09
JKCCF:要讓西索打贏強角的表現 不然真覺得都在虐菜+1 07/30 12:57
JKCCF:尤其看過蟻王虐會長 大傑虐貓女之後XD 07/30 12:58
m567745m:看過蜘蛛們打馬蟻之後 總覺得西索未免太爛了= = 07/30 13:01
ddoy7:下次西索出現就坐在船上 拿著牛的卡玩疊疊樂:我好像有點強 07/30 13:31
marvyuh:西索的能力用的好根本可以當蜘蛛人 07/30 13:32
kikielle:劇情上很難讓西索出場殺強角 現在多數強角都有自己的目標 07/30 13:34
kikielle:甚至有性格要刻畫 西索殺人或打鬥只為好玩 誰會想跟他打 07/30 13:35
pilifox:讓人想起西索的改圖 超好笑 07/30 14:12
airchen0302:沒有覺得西索強…當年天空鬥技場對上華石鬥郎時覺得 07/30 15:15
airchen0302:西索認為華石如果練對系,馬上可以虐爆他,所以才殺掉 07/30 15:16
airchen0302:然後幫自己找藉口:你練錯系,極限只能走到這裡。 07/30 15:17
airchen0302:XX以現在看來,每個高手並不會只練自己系而已不是麼? 07/30 15:18
jupto:就算後面來看 高手也不會用和自己差很多的系統當能力主體啊 07/30 15:22
jupto:華石鬥郎確實選錯能力 另外漫畫裡有說西索那場確實贏的驚險 07/30 15:23
Fate1095:在鬥技場強化系非常吃香,要是有特殊能力的只要用了都會被 07/30 16:15
Fate1095:研究解析來破解對方招,但強化系就基礎型強化..也不怕人看 07/30 16:16
Scourge:西索還是很強啊 幫那幾個12支打分數 有一些還不比伊爾迷高 07/30 16:54
NoOneThere:分數只是看他爽度而已吧, 跟強弱不見得關係多大 07/30 18:03
NoOneThere:以西索完全不敢接磊札球來看, 強化能力應該還好而已.. 07/30 18:05
east2046:靠 樓上說到最大的缺陷了 諾布的能力接近bug卻不給他用 07/30 18:15
cosy:從蜘蛛打螞蟻覺得西索實力爛? 西索和螞蟻還有蜘蛛也沒打過 07/30 21:03
cosy:是怎麼覺得實力差阿.... 07/30 21:03
cosy:而且老實說 蜘蛛的實力都蠻強的 總不能說看過台大醫科的實力 07/30 21:05
cosy:就覺得其他人吧 XD 07/30 21:06
airchen0302:不過西索的虐菜及嘴炮紀錄確實為獵人之冠…… 07/30 21:11
cosy:虐菜之王阿 所有配角裡他戲份最多吧 好像只有螞蟻篇沒他.... 07/30 21:22
kattte:西索:唷,其實我是回鍋肉王的第xx個兒子(心) 07/30 23:38
kattte:西索雖然沒法硬接,但也有找到反擊的方法呀 07/30 23:40
cmid05:其實西索基本功也很好吧 只是目前沒有正面攻擊的大絕 07/30 23:48
showwin:沒立場再出來了啦 西索哪有資格評判小傑成熟了沒 07/31 01:06
showwin:打敗彼多已經有資格叫西索小弟弟了好嗎 07/31 01:06
S000105X:西索再不出來耍個變態 寶座都要被月山搶去了 07/31 01:08
zxzxzxzxzxzx:西索vs華石那場漫畫有講 華石冷靜下來還是有機會贏 07/31 01:37
zxzxzxzxzxzx:還有打敗貓女叫西索乖孫子都沒問題了 07/31 01:39
iforgot:只要有個王子雇伊爾迷 伊爾迷再找西索出來玩就能出場了 07/31 09:43
kattte:伊爾迷不需要找西索吧 找自家人支援就夠了 08/01 15:55
peterouch:等復刻加個究進就可以了啊 08/01 21:50
a12367227:想看奇犽vs西索=3= 08/03 09:24
wind1729:伸縮自在的__ 08/05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