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請問還有救嗎?最近剛搬家,房東不修,快熱死了,請問大概多少錢修理,在板橋地區有推薦的師傅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Nexus 4. -- 東舞(葛) 西賭(銳) 南崩(余) 北歌(劉) 中彈(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41.2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nter/M.1410180287.A.2BE.html
jce: 機板肯定燒壞了 壞到甚麼程度不知道 09/08 21:04
ccm0217: 你可以考慮把它接回110v的插座 09/08 21:36
ccm0217: 或是打 1999 XDDD 09/08 21:38
rb731024: 重點方向不同怎麼插進去的…… 09/08 21:39
lordray1: 有聞到燒焦味嗎?聞得到機板就報銷了 09/08 21:53
jojomickey2: 換機板大概多少呢 09/08 22:23
hadessage: 有些舊插座 220v就是做兩孔的 09/08 23:05
zerosaviour: 說不定有保險絲 09/08 23:07
ruemann: 就不會動啊 09/08 23:35
ruemann: 阿幹 看反了 會燒掉 09/08 23:35
horseface: 應該有保險絲吧? 09/08 23:44
ilydyk: 樓上那篇的不能用,跟他買吧 09/09 00:09
chung74511: 以前做實驗就把熔融機110插頭插到220V...直接掛點 09/09 00:14
epholysea: FIRE In THE 11o1_o 09/09 00:19
vaio5566: 保險司只管電流不管電壓,因此差錯電壓 保險司不會有作用 09/09 02:12
vaio5566: 這個換塊微電腦溫控板就好了,700~2000都有,副廠推薦DEI 09/09 02:16
vaio5566: 如果怕以後還插錯電壓的話可以拿RELAY+電阻來擋220V 09/09 02:17
zerosaviour: 那為什麼我遇過插錯220只有保險絲燒掉的 09/09 02:17
vaio5566: 那是突波吸收器起的作用 09/09 02:29
jojomickey2: 感謝,長知識了 09/09 07:38
bogardan: 機板應該死定了,如果換機板跟買新的差幾K而已= = 09/09 13:31
bogardan: 有時候是這樣的報價啦 09/09 13:32
MOCVD: 我走錯版? 09/12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