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ce: 機板肯定燒壞了 壞到甚麼程度不知道 09/08 21:04
推 ccm0217: 你可以考慮把它接回110v的插座 09/08 21:36
→ ccm0217: 或是打 1999 XDDD 09/08 21:38
推 rb731024: 重點方向不同怎麼插進去的…… 09/08 21:39
推 lordray1: 有聞到燒焦味嗎?聞得到機板就報銷了 09/08 21:53
→ jojomickey2: 換機板大概多少呢 09/08 22:23
→ hadessage: 有些舊插座 220v就是做兩孔的 09/08 23:05
推 zerosaviour: 說不定有保險絲 09/08 23:07
推 ruemann: 就不會動啊 09/08 23:35
→ ruemann: 阿幹 看反了 會燒掉 09/08 23:35
推 horseface: 應該有保險絲吧? 09/08 23:44
推 ilydyk: 樓上那篇的不能用,跟他買吧 09/09 00:09
→ chung74511: 以前做實驗就把熔融機110插頭插到220V...直接掛點 09/09 00:14
推 epholysea: FIRE In THE 11o1_o 09/09 00:19
→ vaio5566: 保險司只管電流不管電壓,因此差錯電壓 保險司不會有作用 09/09 02:12
→ vaio5566: 這個換塊微電腦溫控板就好了,700~2000都有,副廠推薦DEI 09/09 02:16
→ vaio5566: 如果怕以後還插錯電壓的話可以拿RELAY+電阻來擋220V 09/09 02:17
推 zerosaviour: 那為什麼我遇過插錯220只有保險絲燒掉的 09/09 02:17
→ vaio5566: 那是突波吸收器起的作用 09/09 02:29
→ jojomickey2: 感謝,長知識了 09/09 07:38
→ bogardan: 機板應該死定了,如果換機板跟買新的差幾K而已= = 09/09 13:31
→ bogardan: 有時候是這樣的報價啦 09/09 13:32
推 MOCVD: 我走錯版? 09/12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