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yboy960: 這故事告訴我們 要當一個無可取代的人 掰嚕 09/24 23:05
→ kugga: 他不是無可取代的 說真的 我覺得他的敘事能力已經有點舊了 09/24 23:06
→ kugga: 而且就算是top1這樣擺爛 只是仗著自己籌碼多 別人不敢動 09/24 23:08
→ kugga: 但是旁人的評價都很清楚 哪天籌碼用完 這個人不會再有機會 09/24 23:10
推 aa08175: 補血,你等等會被噓有得看就要感恩了or他身體真的出狀況 09/24 23:29
→ aa08175: 你要照顧嗎? 09/24 23:29
推 amurox: 說這麼多 賭100%還是會回來看 =.= 09/24 23:43
推 bbenson: 富監就是一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QQ 09/24 23:45
推 cismjmgoshr: 睡眠時間. 日本漫畫家幾乎都是熬夜趕稿,在這樣的業界 09/25 00:03
→ cismjmgoshr: 中只有一個人睡眠時間正常,也難怪大家會覺得他混... 09/25 00:04
噓 EVA96: 慢走不送 你是貢獻幾本單行本讓你覺得自己很偉大? 09/25 00:23
推 aa08175: 原po講得也是事實阿,馬上就崩潰了? 09/25 00:30
→ aa08175: 難道作者只需要對買了幾百本的讀者負責嗎? 就說了給讀者 09/25 00:34
→ aa08175: 交代的方法百百種,富檻選了最不負責的選項 09/25 00:34
噓 JIAHE: 富奸拖稿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誰還在乎啊~ 09/25 00:42
→ aa08175: 科科,積非成是原來是這麼來的? 09/25 00:45
推 mi324: 恭喜你棄坑了 09/25 01:13
噓 s87269x: 慢走~這個帳號要記得,下次出現在獵人版的話就是自己打 09/25 01:23
→ s87269x: 臉嘍 09/25 01:23
推 werttrew: 幫補 你在獵人版說實話絕對被噓 09/25 06:55
→ werttrew: 獵人迷都是很高尚的 09/25 06:57
推 werttrew: 不認同劇情→是你沒腦 三本柱適合你 09/25 06:58
→ werttrew: 批評作者態度→有得看就該感激了 09/25 06:59
推 sillymon: 老實說獵人的評價有一部份是靠休刊谷底反彈來的... 09/25 07:44
→ sillymon: 休刊給人無限遐想 09/25 07:49
推 newtypeL9: 你什麼時候產生漫畫家是社會人的錯覺了,去看一下漫畫 09/25 09:08
→ newtypeL9: 狂戰記吧,一流的漫畫家都是自認為創作者甚至藝術家的 09/25 09:09
→ aa08175: 成年出社會非學生身分就叫社會人== 09/25 09:42
→ aa08175: 管他是藝術家還是啥的? 09/25 09:43
推 newtypeL9: 這招很不錯,先用自己的定義把他訂為社會人,然後再說 09/25 09:53
→ newtypeL9: 社會人應該怎樣,做不到就是社會人失格,真是不錯:) 09/25 09:54
→ newtypeL9: 除了富堅不鳥以外這招真的不錯 09/25 09:56
→ aa08175: 社會人定義就是這樣,要嘴砲也請先估狗不要來這秀無知 09/25 10:03
→ aa08175: 就算是藝術家啥鬼的好了,這樣托稿對嗎? 積非成是 09/25 10:05
推 liuyh530: 蠻趣味的老實說 引起的對立更有趣 這是就獵人之道 享受 09/25 10:22
→ liuyh530: 沿路的風景 過程吧 在你得到想要的之前已經得到更好的了 09/25 10:23
推 newtypeL9: 這個嘛,我也不覺得拖稿是正確的,只是我現在的態度是 09/25 10:48
→ newtypeL9: 跟上面某樓一樣「不在乎」,之前也有一陣子很討厭他拖 09/25 10:49
→ newtypeL9: 稿,不過後來因為某個契機回想起來,富間在連載幽遊 09/25 10:49
→ newtypeL9: 時,一個禮拜只有"四個小時"能好好睡覺,想起這點以後 09/25 10:49
→ newtypeL9: 我就比較不討厭他了,該怎麼說,畢竟他也是苦過來的 09/25 10:49
→ newtypeL9: 這種感覺吧,(而且我也不太想看到作家過勞死) 09/25 10:49
→ newtypeL9: 你要指責人積非成是,無知,我覺得不太精準,不過我的 09/25 10:50
→ newtypeL9: 態度不算有禮貌,就當扯平吧 09/25 10:51
→ newtypeL9: 也 09/25 10:51
推 aa08175: 好吧,網路上吵這個也沒什麼意義,抱歉我的用詞太過了 09/25 11:27
噓 shadowdio: 富姦:搞清楚一直都是我拋棄你們 不是你棄追我(′-`)y-~ 09/25 12:30
噓 AmadeGX: 慢走 千萬別回頭 09/25 16:22
噓 j73596: 你以為"創作"跟水龍頭打開就有水一樣嗎? 09/25 16:40
噓 SGBA: 生病不能休息? 09/25 17:04
噓 GoldX5: XD 你不看就不看阿,我們又沒差,之後你就不要看喔 ^_< 09/25 21:22
噓 Ds666: 我不會怪他休刊 09/25 22:39
推 answerx: 以上崩潰中 09/26 01:25
噓 kimisawa: 不爽不要看啊 09/26 04:50
噓 Lucawa: 一個漫畫又不是生命的全部 之後出還不是會回來補 09/26 10:26
推 tac0wu: 究竟是討厭富奸 還是討厭富奸迷阿 真讓人不解 09/30 00:52
推 star0275: 如果他沒有盡你所謂社會人的責任,那你就不要看抵制他 09/30 09:07
→ star0275: 啊,完全同意,然後都不要進獵人版長篇大論,這樣不是 09/30 09:07
→ star0275: 很輕鬆?不看很難? 09/30 09:08
噓 Domonxx: 拖稿又沒薪水領,所以不照你的想法走就叫沒自覺? 10/03 15:34
推 otaku5566: 各種秀下限 03/29 20:48
噓 EVA96: 爽 06/21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