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欸....我應該不算是臘入的死忠粉 這多年來都是有就看 沒有就算了 但也累積不少不滿的情緒了 到這次 真的.... 雖然獵人我不是很死忠 但至少幽遊白書在我少年時佔了幾乎一大半的時間 從漫畫到電玩到周邊 幾乎台灣找得到的都有收 到後來年紀開始對少年漫畫無感了 仍然還是衝著他的名字去看獵人 但現在真的很讓人火大了.... 這個漫畫家...不是 這個人 完全沒有身為社會人的自覺阿 你不能藉著說你今天有名氣有吸金能力 就這樣高興畫一下 不高興就休刊吧 如果隨便一個別說新人好了 你說連載中的漫畫 作者這樣搞 會不會被關切 甚至有可能被封殺或轉月刊? 也不是學生了 對自己選擇的職業 冨監難道一點責任感都沒有嗎 真的棄追了 大家再見 ※ 引述《grox (grox)》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K6wBZ0N ] :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看板: C_Chat : 標題: [閒聊] 獵人無限期休刊 : 時間: Fri Sep 19 11:28:32 2014 : http://i.imgur.com/SIhatUU.jpg : 要專心治(玩)療(GAME) : 暗黑大陸? 那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4.3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nter/M.1411570985.A.EB7.html
andyboy960: 這故事告訴我們 要當一個無可取代的人 掰嚕 09/24 23:05
kugga: 他不是無可取代的 說真的 我覺得他的敘事能力已經有點舊了 09/24 23:06
kugga: 而且就算是top1這樣擺爛 只是仗著自己籌碼多 別人不敢動 09/24 23:08
kugga: 但是旁人的評價都很清楚 哪天籌碼用完 這個人不會再有機會 09/24 23:10
aa08175: 補血,你等等會被噓有得看就要感恩了or他身體真的出狀況 09/24 23:29
aa08175: 你要照顧嗎? 09/24 23:29
amurox: 說這麼多 賭100%還是會回來看 =.= 09/24 23:43
bbenson: 富監就是一個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QQ 09/24 23:45
cismjmgoshr: http://ck101.com/thread-2852935-1-1.html 漫畫家的 09/25 00:01
cismjmgoshr: 睡眠時間. 日本漫畫家幾乎都是熬夜趕稿,在這樣的業界 09/25 00:03
cismjmgoshr: 中只有一個人睡眠時間正常,也難怪大家會覺得他混... 09/25 00:04
EVA96: 慢走不送 你是貢獻幾本單行本讓你覺得自己很偉大? 09/25 00:23
aa08175: 原po講得也是事實阿,馬上就崩潰了? 09/25 00:30
aa08175: 難道作者只需要對買了幾百本的讀者負責嗎? 就說了給讀者 09/25 00:34
aa08175: 交代的方法百百種,富檻選了最不負責的選項 09/25 00:34
JIAHE: 富奸拖稿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誰還在乎啊~ 09/25 00:42
aa08175: 科科,積非成是原來是這麼來的? 09/25 00:45
mi324: 恭喜你棄坑了 09/25 01:13
s87269x: 慢走~這個帳號要記得,下次出現在獵人版的話就是自己打 09/25 01:23
s87269x: 臉嘍 09/25 01:23
werttrew: 幫補 你在獵人版說實話絕對被噓 09/25 06:55
werttrew: 獵人迷都是很高尚的 09/25 06:57
werttrew: 不認同劇情→是你沒腦 三本柱適合你 09/25 06:58
werttrew: 批評作者態度→有得看就該感激了 09/25 06:59
sillymon: 老實說獵人的評價有一部份是靠休刊谷底反彈來的... 09/25 07:44
sillymon: 休刊給人無限遐想 09/25 07:49
newtypeL9: 你什麼時候產生漫畫家是社會人的錯覺了,去看一下漫畫 09/25 09:08
newtypeL9: 狂戰記吧,一流的漫畫家都是自認為創作者甚至藝術家的 09/25 09:09
aa08175: 成年出社會非學生身分就叫社會人== 09/25 09:42
aa08175: 管他是藝術家還是啥的? 09/25 09:43
newtypeL9: 這招很不錯,先用自己的定義把他訂為社會人,然後再說 09/25 09:53
newtypeL9: 社會人應該怎樣,做不到就是社會人失格,真是不錯:) 09/25 09:54
newtypeL9: 除了富堅不鳥以外這招真的不錯 09/25 09:56
aa08175: 社會人定義就是這樣,要嘴砲也請先估狗不要來這秀無知 09/25 10:03
aa08175: 就算是藝術家啥鬼的好了,這樣托稿對嗎? 積非成是 09/25 10:05
liuyh530: 蠻趣味的老實說 引起的對立更有趣 這是就獵人之道 享受 09/25 10:22
liuyh530: 沿路的風景 過程吧 在你得到想要的之前已經得到更好的了 09/25 10:23
newtypeL9: 這個嘛,我也不覺得拖稿是正確的,只是我現在的態度是 09/25 10:48
newtypeL9: 跟上面某樓一樣「不在乎」,之前也有一陣子很討厭他拖 09/25 10:49
newtypeL9: 稿,不過後來因為某個契機回想起來,富間在連載幽遊 09/25 10:49
newtypeL9: 時,一個禮拜只有"四個小時"能好好睡覺,想起這點以後 09/25 10:49
newtypeL9: 我就比較不討厭他了,該怎麼說,畢竟他也是苦過來的 09/25 10:49
newtypeL9: 這種感覺吧,(而且我也不太想看到作家過勞死) 09/25 10:49
newtypeL9: 你要指責人積非成是,無知,我覺得不太精準,不過我的 09/25 10:50
newtypeL9: 態度不算有禮貌,就當扯平吧 09/25 10:51
newtypeL9: 也 09/25 10:51
aa08175: 好吧,網路上吵這個也沒什麼意義,抱歉我的用詞太過了 09/25 11:27
shadowdio: 富姦:搞清楚一直都是我拋棄你們 不是你棄追我(′-`)y-~ 09/25 12:30
AmadeGX: 慢走 千萬別回頭 09/25 16:22
j73596: 你以為"創作"跟水龍頭打開就有水一樣嗎? 09/25 16:40
SGBA: 生病不能休息? 09/25 17:04
GoldX5: XD 你不看就不看阿,我們又沒差,之後你就不要看喔 ^_< 09/25 21:22
Ds666: 我不會怪他休刊 09/25 22:39
answerx: 以上崩潰中 09/26 01:25
kimisawa: 不爽不要看啊 09/26 04:50
Lucawa: 一個漫畫又不是生命的全部 之後出還不是會回來補 09/26 10:26
tac0wu: 究竟是討厭富奸 還是討厭富奸迷阿 真讓人不解 09/30 00:52
star0275: 如果他沒有盡你所謂社會人的責任,那你就不要看抵制他 09/30 09:07
star0275: 啊,完全同意,然後都不要進獵人版長篇大論,這樣不是 09/30 09:07
star0275: 很輕鬆?不看很難? 09/30 09:08
Domonxx: 拖稿又沒薪水領,所以不照你的想法走就叫沒自覺? 10/03 15:34
otaku5566: 各種秀下限 03/29 20:48
EVA96: 爽 06/21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