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un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中醫師說我醫生偏寒性,不適合喝 紅茶、綠茶等等... (奶茶、汽水 幾乎沒喝) 這兩個是我最常喝的飲料 Orz 推薦是 蔓越莓、玫瑰花茶 <<< 味道不愛 麥茶、豆漿 可以接受,但豆漿容易喝太飽... 牛奶 不好買,也沒冰箱 有甚麼其他不屬於寒性飲料可以推薦一下? 以前常喝蜂蜜綠茶,蜂蜜又不像糖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好像沒聽過蜂蜜麥茶? 有人在做嗎... 還請版友推薦寒性體質可以喝的飲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90.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nter/M.1417080842.A.DF0.html
ali100: 比起化學色素何不泡茶OR溫開水 11/27 18:22
之前都喝手搖飲 都是有添加色素嗎 我不知道哪家品質比較好
lovinlover: 怎麼我聽說紅茶屬溫 11/27 18:31
中醫師給我的單子上寫的...
cosy: 薑茶 11/27 19:13
喜歡 但很難常喝 囧
badpriest: 熱水 喝水一定健康 11/27 19:32
有 我現在都喝水 但飲料還是有點難戒掉
gogosister56: 麥片? 11/27 21:35
麥片 我現在兩三天喝一次
newtypeL9: 黑糖或薑糖 11/27 22:41
黑糖水嗎? 以前有泡過,常溫的黑糖水喝起來有種奇妙感 XD ※ 編輯: LonyIce (123.240.208.167), 11/27/2014 23:01:43
chigo520: 這東西你去問"中"醫生 老外不幸這套也活得好好的 11/27 23:47
老外也有他們調養身體的方式阿 為什麼我不能試試看中醫@@?
SGBA: 牛奶不好買在哪?豆漿也沒有你說的問題..... 11/27 23:57
牛奶 7-11 沒賣光泉的 抱歉我不買林鳳營跟跟瑞穗喔~~ XD 喝豆漿的飽足感本來就比茶類飲料還高... 茶類我可以喝1000cc 沒問 豆漿喝個700cc 就飽到不行 這樣有解答你的問題嗎? ※ 編輯: LonyIce (123.240.208.167), 11/28/2014 01:33:10
SotaFujimori: 桂圓紅棗茶,洛神(手搖杯常多加顆梅子止酸) 11/28 03:43
SotaFujimori: 豆漿家中長輩說偏寒,他們都喝米漿 11/28 03:45
aracian: 泡茶只要是溫熱飲用都算是性平,放冷才是性寒吧 11/28 10:09
aracian: 不然試試金銀花或是野薑花好了 11/28 10:15
ssssssaa: 牛蒡茶 11/28 12:19
izna: (1)桂圓 (2)google 11/29 11:04
上面說的我都會試看看 不過有些好難買
cashko: 我以為紅茶是偏熱的 12/01 05:13
loutoe: 喝 開 水 不 喝 飲 料 有 這 麼 難 嗎 ? ? ? ? ? ? ? ? ? 12/03 19:37
難啊 這跟咖啡因上癮和菸癮是一樣的... 所以我努力戒除 從一開始減糖減冰 或只喝蜂蜜 越來越少喝 到最近除了早餐豆漿之類的 要忍住不買來喝真是辛苦
tryID: 女生要少喝綠茶喔 因為是寒性的 對身體很傷 12/03 19:47
不過有報導說甚麼綠茶可以防癌什麼的不是嗎? ※ 編輯: LonyIce (125.231.83.155), 12/08/2014 12:58:45
a963263: 蜂蜜跟糖一樣喝多都不好吧..... 12/16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