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100: 比起化學色素何不泡茶OR溫開水 11/27 18:22
之前都喝手搖飲 都是有添加色素嗎 我不知道哪家品質比較好
→ lovinlover: 怎麼我聽說紅茶屬溫 11/27 18:31
中醫師給我的單子上寫的...
→ cosy: 薑茶 11/27 19:13
喜歡 但很難常喝 囧
推 badpriest: 熱水 喝水一定健康 11/27 19:32
有 我現在都喝水 但飲料還是有點難戒掉
推 gogosister56: 麥片? 11/27 21:35
麥片 我現在兩三天喝一次
推 newtypeL9: 黑糖或薑糖 11/27 22:41
黑糖水嗎? 以前有泡過,常溫的黑糖水喝起來有種奇妙感 XD
※ 編輯: LonyIce (123.240.208.167), 11/27/2014 23:01:43
推 chigo520: 這東西你去問"中"醫生 老外不幸這套也活得好好的 11/27 23:47
老外也有他們調養身體的方式阿 為什麼我不能試試看中醫@@?
→ SGBA: 牛奶不好買在哪?豆漿也沒有你說的問題..... 11/27 23:57
牛奶 7-11 沒賣光泉的 抱歉我不買林鳳營跟跟瑞穗喔~~ XD
喝豆漿的飽足感本來就比茶類飲料還高...
茶類我可以喝1000cc 沒問 豆漿喝個700cc 就飽到不行
這樣有解答你的問題嗎?
※ 編輯: LonyIce (123.240.208.167), 11/28/2014 01:33:10
推 SotaFujimori: 桂圓紅棗茶,洛神(手搖杯常多加顆梅子止酸) 11/28 03:43
推 SotaFujimori: 豆漿家中長輩說偏寒,他們都喝米漿 11/28 03:45
推 aracian: 泡茶只要是溫熱飲用都算是性平,放冷才是性寒吧 11/28 10:09
→ aracian: 不然試試金銀花或是野薑花好了 11/28 10:15
推 ssssssaa: 牛蒡茶 11/28 12:19
→ izna: (1)桂圓 (2)google 11/29 11:04
上面說的我都會試看看 不過有些好難買
推 cashko: 我以為紅茶是偏熱的 12/01 05:13
推 loutoe: 喝 開 水 不 喝 飲 料 有 這 麼 難 嗎 ? ? ? ? ? ? ? ? ? 12/03 19:37
難啊 這跟咖啡因上癮和菸癮是一樣的...
所以我努力戒除 從一開始減糖減冰 或只喝蜂蜜 越來越少喝
到最近除了早餐豆漿之類的
要忍住不買來喝真是辛苦
推 tryID: 女生要少喝綠茶喔 因為是寒性的 對身體很傷 12/03 19:47
不過有報導說甚麼綠茶可以防癌什麼的不是嗎?
※ 編輯: LonyIce (125.231.83.155), 12/08/2014 12:58:45
推 a963263: 蜂蜜跟糖一樣喝多都不好吧..... 12/16 0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