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jjjjs :你看過 一條龍 自己來 的 控為嗎???? 06/16 16:04
→ jjjjjs :空位 06/16 16:04
→ jjjjjs :控味 06/16 16: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78.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unter/M.1417530800.A.3EB.html
推 jupto: 他要速成啊沒辦法 而且我個人認為很多具現化能力者的特殊 12/02 22:42
→ jupto: 能力都是自己武器練熟了才慢慢演變出來 像是庫拉師傅教的那 12/02 22:43
→ jupto: 套很明顯是先掌握如何具現一個武器 如果要讓武器有異能肯定 12/02 22:44
→ jupto: 是後面附加或是後來變異出來的而不是一開始就練出的 12/02 22:45
推 psycho: 倒不如說就是有火紅眼才敢這樣練 12/02 22:53
我也是這麼想...但這樣感覺非常失衡
還是說使用這麼強烈的制約,本來就不算一個正統走法
所以也不能用一般的想法看待?
※ 編輯: ken3616001 (111.243.178.82), 12/02/2014 22:55:52
推 psycho: 火紅眼不是制約吧。還有除了對旅團外庫拉沒有多失衡 12/02 23:15
→ amy86422000: 無名指和大拇指不需要特質系能力啊 12/03 00:27
推 allen65535: 鎖鏈可以綁人,可以擋子彈,不好用嗎? 12/03 07:29
→ XZXie: 把旅團成員強制在"絕"的狀態 算是有用到操作系能力了吧 12/03 08:28
→ keirto: 大拇指的治癒要特質系把強化系能力buff 才能達到治癒效果 12/03 12:17
推 as1100: 無名指要有放出系才能一直插在團長身上 不然距離一遠就沒 12/03 19:39
推 MomoDaMomo: 只具現化出鎖鏈真的沒什麼用吧,跟直接拿件武器差不多 12/03 21:11
→ MomoDaMomo: 好處大概只想到1.收放自如,不怕沒武器 2.可以用隱 12/03 21:12
→ MomoDaMomo: 不過1.要額外耗氣,具現化系還不擅長讓武器脫手 12/03 21:13
→ MomoDaMomo: 2.碰上常駐"凝"的高手就幾乎沒差 12/03 21:14
→ MomoDaMomo: 所以我覺得,具現化系幾乎得靠附加特殊條件才會強 12/03 21:15
→ MomoDaMomo: 不然就只能像炸彈魔,用氣來代替炸彈這種消耗品 12/03 21:16
→ MomoDaMomo: 或是具現化槍給很多同伴用(還不適合拿來具現化子彈) 12/03 21:17
推 jupto: 庫拉學的時候他師父已經說得夠清楚了 具現化的優勢就是收放 12/03 21:33
→ jupto: 自如 附加能力什麼已經出了基本優勢了 12/03 21:34
→ jupto: 這會因人而異有時很強有時根本沒用就像是特質系一樣 12/03 21:34
→ keirto: 庫拉只能學具現化鎖鏈 因為當他一知道具現化系能力 12/03 21:51
→ keirto: 就是想道鎖鍊 想像力是具現化很重要的環節 12/03 21:51
→ keirto: 想像力越堅定 巨現化的東西就越安定也越兼顧 12/03 21:52
推 jupto: 我倒覺得只能具現鎖鍊是錯的 他師父有說要他慎重考慮具現啥 12/03 22:51
→ jupto: 表示是麻煩的是修練時間而不是一開始的想法 12/03 22:52
→ jupto: 之所以最後會選鎖鍊主要還是庫拉自己中意鎖鏈這項武器 12/03 22:55
→ keirto: 不是中意,而是當他聽到具現化心中就浮出鎖鍊 12/03 23:09
→ keirto: 並想要把蜘蛛困住,光這個念頭 12/03 23:10
→ keirto: 具現化鎖鍊就絕對比其它強,比起後天, 12/03 23:11
→ keirto: 先天及潛意試對念的適合性比較重要 12/03 23:12
→ keirto: 當然只能是太武斷,應該說能發揮最大威力 12/03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