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wangYi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nbr (情人節快樂)》之銘言: : 雖然只有五集 : 但是一集有兩本厚啊 : 今天這集其實也是不脫主角升級的故事,講了更多仙術的事 : 下一集也照例會出現更強的高手 : 劇情實在安排得不錯 : 只是灰色巨龍到底講哪一段啊 我看完回來看目錄 : 還是想不起來灰色巨龍在講甚麼 灰色巨龍在講~最後剩下三個下等魔... 宗方放光遁能~引來最大能量聚成龍捲風~強烈的龍捲風把周圍東西都捲進去~ 就像灰色巨龍了~ (這畫面如果拍成電影應該蠻屌的....) 下一級出現那個傢伙(更強的高手...)覺得可能就是鄧山耶... 或者"隊長" 宗方他娘有講到看到七個下等魔的屍體~還以為是"隊長"或者鄧先生來了~ 類推的話隊長應該也蠻強的才是.... 如果遁能者通通能轉化成學仙術...真的就會出現一堆"魔法師"了XDDDDDDD 感覺新的靈很像"火"~~ 那樣的話"地水火風"四大已經出現兩大了....(風靈火靈) 通靈王?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1.66
inno:鄧山會不會也有抽取別人循能 不知 小蘭雙姐妹老了還是掛了 03/24 23:59
inno:懷念金大 @@ 03/25 00:00
deepbluedj:他都已經遁能無限了....應該沒必要吧? 03/25 00:00
anbr:異世遊裡面沒有講過鄧山有抽別人,後來他就無限了 03/25 01:41
ShenMue:鄧山遁能無限是花靈猜想的,但書中寫到他遁能耗完可自行 03/25 03:53
ShenMue:回氣是確定的,所以沒必要吸遁能補充吧。 03/25 03:53
ShenMue:無元系統對照表:修練內息派 = 戰士; 03/25 03:54
ShenMue:修練遁能派 = 法師;遁能內息雙修 = 勇者系 xdxxd 03/25 03:55
ShenMue:下一集我猜是鄧先生會出來吧…可惜下一部似乎要放棄無元系 03/25 03:56
ShenMue:統了……風起雲湧人生如夢遙遙無期…XD 03/25 03:57
bestbsn:下一集那個更強的傢伙是敵人,不是鄧山啦,可能是陰魔 03/25 04:59
bestbsn:我覺的第二個神靈是"雷" 03/25 05:02
bestbsn:難...難道隊長是那個...小蘭 (驚) 03/25 05:10
deepbluedj:說真的也有像雷耶...總之就是比較激烈...雷神!雷靈.. 03/25 12:38
deepbluedj:而且照ShenMue說的也符合法師比較難產生的論調..... 03/25 12:39
deepbluedj:勇者就更難產生了..... 03/25 12:39
zoonead:金靈:沒有我 QQ 03/25 13:09
ShenMue:小說預告常這樣XD…身份不明的統稱為敵人…XD… 03/25 13:59
ShenMue:搞不好是鄧山發現台灣有一個強烈遁能團也說不定… 03/25 14:00
ShenMue:以鄧山在異世5的能力,再練個一甲子六十年,說不定可以探 03/25 14:00
ShenMue:入「形」界而無意間觀察到宗方爆出的強大遁能團… 03/25 14:01
ShenMue:因此就溜回來試試宗方的能耐? 03/25 14:01
ShenMue:鄧山一開始當然不會說他是誰XD…所以被宗方當成壞人…?XD 03/25 14:03
mycai:鄧山探入形界的可能性不大,不然以他的責任感,遁能顏色的問 03/25 16:24
mycai:題就不會被遮掩掉才是。 03/25 16:24
mycai:不過…果然還是要有雷系魔法才能當勇者啊! 03/25 16:25
bestbsn:也許鄧山感應到台灣這邊強大的能源波動,如八隻妖魔的遁能 03/25 17:41
bestbsn:突然消失,再加上宗方製造剎那空間的能量波動,鄧山應該會感 03/25 17:42
bestbsn:到好奇吧 "咦?台灣那邊出現了有意思的傢伙" 03/25 17:43
dromor:我倒是覺得阿山發現後,金大會煩阿山回台灣打一架... 03/25 20:48
anbr:我覺得不會耶 要打架 鄧山現在就一天到晚跟妖魔打架了啊 03/25 21:55
deepbluedj:現在鄧山不知道算啥職位....? 總教練? 03/25 23:31
anbr:下一集感覺還要等很久啊 03/25 23:42
zoonead:貝吉塔:"咦?台灣那邊出現了有意思的傢伙"(傲嬌) 03/26 01:08
deepbluedj:那陰魔不就是魔人普烏了XDDDDDDDDDDDDD 03/26 19:51
god2:我猜是電,負電荷跟正電荷XD 03/28 01:20
BlazarArc:很明顯是電吧XD 03/28 10:39
deepbluedj:電荷守恆定律XD??? 03/28 13:20
deepbluedj:那之前的風神就是能量守恆定律了?XDDDDD??? = ="瞎猜 03/28 13:21
deepbluedj:把所有守恒定律通通丟進來會不會就剛好湊齊所有神靈 03/28 13:21
BlazarArc:樓上想太多了吧XD 03/28 14:44
BlazarArc:照小說裡面說的就是自然現象而已 03/28 14:44
BlazarArc:比照御能術的話 颳風 打雷 下雨結冰 生火(?) 03/28 14:45
BlazarArc:大概就風跟雷出現了(又要模仿陳信嚇人嗎?) 03/28 14:45
BlazarArc:如果是物理定律的話,隨便來個重力術就太imba了 03/28 14:46
BlazarArc:劇情應該不會這樣暴走吧...應該 03/28 14:46
deepbluedj:呵呵!可是覺得這樣蠻帥的耶... 03/28 15:39
能量守恆定律 風神 質量守恆定律 土神? 動量守恆定律 火神? 角動量守恆定律 ? 水? 電荷守恆定律 雷神? 信息守恆定律 ? (瞎湊一下)..... 六神合體XDDDDDD 很威!! ※ 編輯: deepbluedj 來自: 114.32.181.66 (03/28 15:41)
deepbluedj:嗯= =" 不過這樣搞真的會imba就是了.... 03/28 15:42
lseva:六神合體的雷霆王~嗚嗚嗚嗚嗚~ 03/28 16:35
deepbluedj:剛剛查了查資料....原來物質形態那麼多阿.... 03/28 17:22
CHT:信息守恆定律 霍金幅射神 (啥) 04/01 02:33
deepbluedj:霍金這老兄還挺屌的...0..0" 04/02 00:33
ThiefFan:第二神靈一看就覺得是雷...(LAG很大 04/06 12:21
deepbluedj:不過個人覺得也有點像火神.. 04/08 22:46
lseva:最近終於看完第2集了,根據我個人體悟,第二神靈是雷(猜測) 04/09 13:13
lseva:理由是兩大力量像是正電負電,在海上看過雷電後的感想 04/09 13:14
deepbluedj:( ̄ー ̄;)很難領悟... 04/11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