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no:鄧山會不會也有抽取別人循能 不知 小蘭雙姐妹老了還是掛了 03/24 23:59
→ inno:懷念金大 @@ 03/25 00:00
→ deepbluedj:他都已經遁能無限了....應該沒必要吧? 03/25 00:00
→ anbr:異世遊裡面沒有講過鄧山有抽別人,後來他就無限了 03/25 01:41
推 ShenMue:鄧山遁能無限是花靈猜想的,但書中寫到他遁能耗完可自行 03/25 03:53
→ ShenMue:回氣是確定的,所以沒必要吸遁能補充吧。 03/25 03:53
→ ShenMue:無元系統對照表:修練內息派 = 戰士; 03/25 03:54
→ ShenMue:修練遁能派 = 法師;遁能內息雙修 = 勇者系 xdxxd 03/25 03:55
→ ShenMue:下一集我猜是鄧先生會出來吧…可惜下一部似乎要放棄無元系 03/25 03:56
→ ShenMue:統了……風起雲湧人生如夢遙遙無期…XD 03/25 03:57
推 bestbsn:下一集那個更強的傢伙是敵人,不是鄧山啦,可能是陰魔 03/25 04:59
推 bestbsn:我覺的第二個神靈是"雷" 03/25 05:02
推 bestbsn:難...難道隊長是那個...小蘭 (驚) 03/25 05:10
→ deepbluedj:說真的也有像雷耶...總之就是比較激烈...雷神!雷靈.. 03/25 12:38
→ deepbluedj:而且照ShenMue說的也符合法師比較難產生的論調..... 03/25 12:39
→ deepbluedj:勇者就更難產生了..... 03/25 12:39
推 zoonead:金靈:沒有我 QQ 03/25 13:09
推 ShenMue:小說預告常這樣XD…身份不明的統稱為敵人…XD… 03/25 13:59
→ ShenMue:搞不好是鄧山發現台灣有一個強烈遁能團也說不定… 03/25 14:00
→ ShenMue:以鄧山在異世5的能力,再練個一甲子六十年,說不定可以探 03/25 14:00
→ ShenMue:入「形」界而無意間觀察到宗方爆出的強大遁能團… 03/25 14:01
→ ShenMue:因此就溜回來試試宗方的能耐? 03/25 14:01
→ ShenMue:鄧山一開始當然不會說他是誰XD…所以被宗方當成壞人…?XD 03/25 14:03
推 mycai:鄧山探入形界的可能性不大,不然以他的責任感,遁能顏色的問 03/25 16:24
→ mycai:題就不會被遮掩掉才是。 03/25 16:24
→ mycai:不過…果然還是要有雷系魔法才能當勇者啊! 03/25 16:25
推 bestbsn:也許鄧山感應到台灣這邊強大的能源波動,如八隻妖魔的遁能 03/25 17:41
→ bestbsn:突然消失,再加上宗方製造剎那空間的能量波動,鄧山應該會感 03/25 17:42
→ bestbsn:到好奇吧 "咦?台灣那邊出現了有意思的傢伙" 03/25 17:43
推 dromor:我倒是覺得阿山發現後,金大會煩阿山回台灣打一架... 03/25 20:48
推 anbr:我覺得不會耶 要打架 鄧山現在就一天到晚跟妖魔打架了啊 03/25 21:55
→ deepbluedj:現在鄧山不知道算啥職位....? 總教練? 03/25 23:31
推 anbr:下一集感覺還要等很久啊 03/25 23:42
推 zoonead:貝吉塔:"咦?台灣那邊出現了有意思的傢伙"(傲嬌) 03/26 01:08
→ deepbluedj:那陰魔不就是魔人普烏了XDDDDDDDDDDDDD 03/26 19:51
推 god2:我猜是電,負電荷跟正電荷XD 03/28 01:20
→ BlazarArc:很明顯是電吧XD 03/28 10:39
→ deepbluedj:電荷守恆定律XD??? 03/28 13:20
→ deepbluedj:那之前的風神就是能量守恆定律了?XDDDDD??? = ="瞎猜 03/28 13:21
→ deepbluedj:把所有守恒定律通通丟進來會不會就剛好湊齊所有神靈 03/28 13:21
推 BlazarArc:樓上想太多了吧XD 03/28 14:44
→ BlazarArc:照小說裡面說的就是自然現象而已 03/28 14:44
→ BlazarArc:比照御能術的話 颳風 打雷 下雨結冰 生火(?) 03/28 14:45
→ BlazarArc:大概就風跟雷出現了(又要模仿陳信嚇人嗎?) 03/28 14:45
→ BlazarArc:如果是物理定律的話,隨便來個重力術就太imba了 03/28 14:46
→ BlazarArc:劇情應該不會這樣暴走吧...應該 03/28 14:46
→ deepbluedj:呵呵!可是覺得這樣蠻帥的耶... 03/28 15:39
能量守恆定律 風神
質量守恆定律 土神?
動量守恆定律 火神?
角動量守恆定律 ? 水?
電荷守恆定律 雷神?
信息守恆定律 ? (瞎湊一下)..... 六神合體XDDDDDD 很威!!
※ 編輯: deepbluedj 來自: 114.32.181.66 (03/28 15:41)
→ deepbluedj:嗯= =" 不過這樣搞真的會imba就是了.... 03/28 15:42
推 lseva:六神合體的雷霆王~嗚嗚嗚嗚嗚~ 03/28 16:35
→ deepbluedj:剛剛查了查資料....原來物質形態那麼多阿.... 03/28 17:22
推 CHT:信息守恆定律 霍金幅射神 (啥) 04/01 02:33
→ deepbluedj:霍金這老兄還挺屌的...0..0" 04/02 00:33
推 ThiefFan:第二神靈一看就覺得是雷...(LAG很大 04/06 12:21
→ deepbluedj:不過個人覺得也有點像火神.. 04/08 22:46
推 lseva:最近終於看完第2集了,根據我個人體悟,第二神靈是雷(猜測) 04/09 13:13
→ lseva:理由是兩大力量像是正電負電,在海上看過雷電後的感想 04/09 13:14
→ deepbluedj:( ̄ー ̄;)很難領悟... 04/11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