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D_Mult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 帳號部的調查程序到底有沒有標準? 為什麼黑特板10月提出的申請案 到現在沒有結果? 期間也曾寄站內信給板主 但是卻未獲回音 這種情形讓人感覺很差 或許調查程序很繁雜, 這點我們可以體諒也至上敬意, 但至今已經一個多月都沒有下文, 寫信詢問也沒有任何回應實在叫人難以視而不見。 如何冒犯請見諒。 -- 【精華文章】 你又被發卡了 看板《Ha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118
SES:每個案子查起來的困難度不同 140.109.32.9 12/02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