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U0:你的人生只要作業滿分就夠了嗎? 04/08 19:26
噓 sperm69:嫩 04/08 19:26
噓 nonononobaby:純噓有點自以為 04/08 19:26
噓 joohsieh:幹 分身養這麼快 04/08 19:26
推 howshaw:作業滿分...但是人品...唉... 04/08 19:26
噓 cosmosET:喔 04/08 19:27
→ joohsieh:耶? 不笨寶貝晚安 04/08 19:27
噓 eminemk10:您是說通識心得報告??? 04/08 19:29
噓 ju1y22:不是118 04/08 19:29
→ nonononobaby:怎麼常看到你阿=__= 04/08 19:29
→ nonononobaby:晚安... 04/08 19:29
→ joohsieh:什麼叫常看到... 04/08 19:30
噓 syvia1026:廢文數破表了吧 04/08 19:31
→ nonononobaby:就還頻率蠻多的嘛.... 04/08 19:31
→ syvia1026:專發廢文.. 04/08 19:31
→ joohsieh:我住黑特╮(╯_╰)╭ 04/08 19:32
噓 kay731:116是身高吧 04/08 19:36
作者 pman2 (綠星) 看板 Hate
標題 幹 明天不舉行期中考
時間 Wed Apr 8 22:56:27 2009
───────────────────────────────────────
幹
白吃老師
開學到現在交那麼簡單要死喔
簡直汙辱我的智商
真幹
明天又不期中考
害這個我無法實力展現
把隔壁鳥科系電的哀哀叫
你娘耶
更
--
● ╱116正妹都被我抽插過了
<■>
≦≧ ↖⊕ /看是pman!!
1 ▽﹨ ○ /快!!跪下來膜拜!!
2 3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9.218
→ hunter051989:CD 04/08 22:58
→ joohsieh:何必浪費ATP 04/08 23:01
作者 pman2 (綠星) 看板 Hate
標題 幹 沒期中考
時間 Sat Apr 11 01:11:01 2009
───────────────────────────────────────
幹
沒期中考
我就無法發揮我秒殺同學的實力
這簡直是個汙辱
沒想到我這個成大第一
也有英雄氣短的時候
更
--
● ╱116正妹都被我抽插過了
<■>
≦≧ ↖⊕ /看是pman!!
1 ▽﹨ ○ /快!!跪下來膜拜!!
2 3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1.26
→ BS1017:不怕死內 04/11 01:11
噓 CloudJB: 04/11 01:11
→ fine6945:CD 樓下幫 04/11 01:11
→ typenephew:等等就要兩個xx了 04/11 01:11
噓 ryuske:弱 04/11 01:12
→ sunmanlove:cd 樓下幫 04/11 01:12
噓 HIMANBAOBAO:劈吸麵 04/11 01:12
噓 chillwind:版主快來桶他啦 我受不了了 04/11 01:13
噓 fine6945:保安~有人可以這樣發廢文發了又發發了又發的嗎? 04/11 01:14
→ Stanleyk:不過個期中考~秒殺個什麼鳥?幻想阿? 04/11 01:15
推 dgiseven:好文,中肯! 每次期考,一想到我又要贏了,就超開心的。 04/11 01:15
→ Yuan13:又在CD! 04/11 01:19
作者 pman2 (綠星) 看板 Hate
標題 幹 我的作業又滿分了
時間 Sun Apr 12 22:48:11 2009
───────────────────────────────────────
幹
我的作業又滿分了
一點難度都沒有
成大為什麼不把我列為榮譽校友
幹
積極一點點好嗎
不然我跑去教育部抗議
更
--
● ╱116正妹都被我抽插過了
<■>
1 ▽﹨ ○ /快!!跪下來膜拜!!
2 3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1.26
→ kaeyin:你的IP 沒說服力 04/12 22:48
噓 xxxicexxx:去夢話版好嗎 04/12 22:48
→ kuante:去118你連60分都沒有 (  ̄ c ̄)y▂ξ 04/12 22:49
噓 phenom1:功課好了不起嗎? 哼 ="= 04/12 22:49
噓 hackerEX:你要不要去睡覺 04/12 22:50
噓 chegueva:幫你拍手 04/12 22:51
→ phenom1:現在是期中考時期 你PO這種文 是想討噓嗎 04/12 22:51
噓 sperm69:成大哪系? 我去堵你 04/12 22:52
→ joohsieh:原PO超幫 希望以後不會見到你被21的文 04/12 22:52
→ joohsieh: 棒 現在才發現有錯字XD 04/12 23: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兔(ptt2.cc)
◆ From: 140.112.206.5
作者 pman2 (綠星) 看板 Hate
標題 幹 肚子餓了
時間 Fri Apr 10 00:39:46 2009
───────────────────────────────────────
幹
身為宇宙無敵大帥哥也是會肚子餓的
冰箱都沒東西吃
真幹
隔壁正妹又再吃燒烤
明明就是在引誘我過去
然後叫她朋友一起強X我
我是不會中計的
誰叫我智商180
更
--
● ╱116正妹都被我抽插過了
<■>
≦≧ ↖⊕ /看是pman!!
1 ▽﹨ ○ /快!!跪下來膜拜!!
2 3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0.26
噓 smallanaunt:首噓 04/10 00:42
噓 yeaaah:次噓 04/10 00:42
作者 pman2 (綠星) 看板 Hate
標題 幹 敢懷疑我不是116的
時間 Fri Apr 10 01:15:36 2009
───────────────────────────────────────
幹
敢懷疑我不是116的
想當初我考進來分數高的嚇人
連正妹都會怕
還有我的稱號也不知道
我可是成大第一帥哥
真幹
你們是不是考研究所
考到頭腦秀逗
雞巴人
給我回去檢討檢討
更
--
● ╱116正妹都被我抽插過了
<■>
≦≧ ↖⊕ /看是pman!!
1 ▽﹨ ○ /快!!跪下來膜拜!!
2 3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0.26
噓 BARBLE:開什麼玩笑 04/10 01:16
→ yy14uu14:分身耶 04/10 01:16
推 cosLove:第一名進去 最後一名出來的大有人在 04/10 01:17
→ phenom1:會被抓嗎? 04/10 01:17
噓 rererere147:先換個140.116的ip再出來po吧 04/10 01:17
噓 Integra1:IP沒116 失敗 04/10 01:17
噓 wwf1310:不是117還敢出來po文? 04/10 01:21
噓 nolive:先換個140.116的ip再出來po吧 04/10 01:22
噓 dirkmvp:噓簽名檔 04/10 02:00
作者 pman2 (綠星) 看板 Hate
標題 幹 苦無對手
時間 Sun Apr 12 20:21:11 2009
───────────────────────────────────────
幹
剛剛發現我在116的日子
我的聰明
已經找不到對手
還有我抽插過的正妹
也沒人比我多
找不到對手
我好難過
真幹
強者總是孤單
--
● ╱116正妹都被我抽插過了
<■>
≦≧ ↖⊕ /看是pman!!
1 ▽﹨ ○ /快!!跪下來膜拜!!
2 3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31.26
→ tmdl:吃屎 04/12 20:22
→ rererere147:喔 04/12 20:22
→ joohsieh:有個人比你厲害 他叫qkiller 可惜現在被封印 04/12 20:22
噓 vista0722:第一噓 希望XX到爆 04/12 20:22
噓 camtel:廢文 04/12 20:23
→ slimasai:孤單的人總是無所謂 04/12 20:23
噓 aveque: 04/12 20:24
→ aveque:尼老目知道尼在這兒波廢文一定很難過 04/12 20:24
→ tmdl:汝娘親知汝於此發廢文乎???? 04/12 20:26
噓 Blood5499:喔 幹 臥槽尼麻 幫我翻譯一下 04/12 20:28
噓 cash3151:噓 04/12 20:31
噓 icoann:欠噓,樓下幫噓 04/12 20:46
→ icoann:發這種費文,你媽會很傷心的 04/12 20:47
噓 shaohwaichen:腦洞 04/12 21:07
檢附版規如下
║7. 豪洨文、灌水文、無恨意文、無關板旨文、洗板文。 ║
║ ║
║ 違規之文章砍除,計入砍文違規乙次,洗板文另水桶兩星期。 ║
║ ║
║定義: ║
║ 濠洨文:內容不盡屬實之文章。 ║
║ 灌水文:重複、無義字詞佔過高比例。 ex:第三行、第二行、賀一行等無義贅字。 ║
║ 或單純來衝文章數的無意義文。 ║
║ 無恨意文:難以得知其文旨為恨文之文章。 ║
║ 無關板旨文:不屬上列三者、但仍不適於黑特發表或者是有更適合該文板面之文章。║
║ 洗板文:半小時內同一使用者發文數第三篇以上(含3次)、或過多次數PO文後刪文、 ║
║ 或重複相似恨點文章第三篇以上(含3次)、手動置底,構成洗板。 ║
║ 衝文章數:恨文內容明顯提及因文章數不足、發文數限制等言詞,將被判定為衝文章║
║ 請盡量避免,以免文章遭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6.5
→ bai1an:這還沒被送multi id喔? 04/12 23:27
→ july22:其實蠻好笑的~( ̄▽ ̄)~(_△_)~( ̄▽ ̄)~(_△_)~( ̄▽ 04/12 23:27
推 SpyJ:莊億琦 請和我交往!!! 04/12 23:27
→ puttogether:準備是準備好了 可是小組長還沒送@@ 04/12 23:27
推 Atermis:公海桶人會比較過癮 04/12 23:27
推 maybeisd:正妹 04/12 23:27
→ joohsieh:忽然覺得正妹你真是英明 04/12 23:28
→ tailang:正媚!!!!!!!!!!!!!!! 04/12 23:29
→ sam922155566:112桶116剛剛好而已 04/12 23:31
推 qoo5255:爽 04/12 23:31
→ joohsieh:開始計時 劈面3哪時後會出現... 04/12 23:31
→ hunter051989:原來你不笨 04/12 23:33
推 phenom1:這樣他是要被桶多久? 04/12 23:36
→ joohsieh:有劣文就麻煩嚕XD 04/12 23:37
→ puttogether:我記得我劣了七八篇吧(挖鼻孔) 04/12 23:37
→ joohsieh:劣人家文比數假牙還順手... 04/12 23:38
推 jhp:正妹 04/12 23:39
→ puttogether:jhp也是正妹>/////< 04/12 23:39
推 phenom1: 才 04/12 23:40
→ phenom1:別水桶我 >"< 04/12 23:40
推 hunter051989:不用懷疑拉 這個是笨蛋拉 04/12 23:41
推 jhp:我不是正妹,我是老媽 XD 正妹版主,回台中時一起去賞花^^ 04/12 23:41
→ puttogether:我才剛從台中回來〒△〒 04/12 23:44
→ jhp:我知道Q_Q期中考結束後,回台中散散心唷^^~ 04/12 23:45
推 linyap:桶的好 不過pcman 不就等於 qkiller 04/13 02:04
Hate板規第十六條
║16. 分身帳號處理方法。 ║
║ ║
║ 主帳號與分身帳號視為同一使用者處理,並延長水桶時間。 ║
║ ║
║ 主帳號水桶期間之確定使用之分身帳號(由帳號部判定),視為同一使用者,板主可 ║
║ 斟酌情形及嚴重性處以與主帳號同樣期限之水桶。若於主帳號水桶期間確定使用分 ║
║ 身帳號再次觸犯板規者,主帳號得以延長分身所應處分之水桶期限,並將綜合之水 ║
║ 桶時間加長一倍,其分身帳號並處以與主帳號同樣期限水桶。 ║
║ ║
║ 說明: ║
║ 假設主帳號甲因故入桶兩週,兩週內其分身乙再次觸犯板規,而分身乙之水桶時間 ║
║ 為三天。則主帳號之水桶時間自原有水桶日起延長,增為兩週又三天,並再加上一 ║
║ 倍的懲罰性水桶期,延長為四週又六天。另,分身乙之水桶解除時間與主帳號甲同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tigotigo5566
黑特神教文成武德仁義英明聖板主令曰:
拎北鐵劍,乃天命之所歸,特從天降,拯救凡人。
拎北以玉皇大帝之尊,下凡普渡眾生。
凡我信眾,見 拎北聖ID,務須三跪九叩,則闔家平安,六畜興旺。
欽此 快叩謝 拎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51.13
推 RobNen:還有pman啦140.119.191.175 04/13 03:23
推 ilovewc:沒差 會一次砍 61.230.1.91 04/13 03:25
2.通知說明信件之備份
作者: tigotigo (鐵劍)
標題: [轉錄](pman2) 你已在L_SecretGard板被申請查詢多重id
時間: Mon Apr 13 02:13:51 2009
※ [本文轉錄自 tigotigo 信箱]
作者: tigotigo (鐵劍)
標題: 你已在L_SecretGard板被申請查詢多重id
時間: Mon Apr 13 02:13:33 2009
你好:
閣下因水桶期間疑似開分身帳號違反Hate板規,經本人申請查詢多重id,如有疑問請自行
至L_SecretGard板說明,打擾之處見諒。
Hate板主 鐵劍
--
http://www.wretch.cc/blog/tigotigo5566
黑特神教文成武德仁義英明聖板主令曰:
拎北鐵劍,乃天命之所歸,特從天降,拯救凡人。
拎北以玉皇大帝之尊,下凡普渡眾生。
凡我信眾,見 拎北聖ID,務須三跪九叩,則闔家平安,六畜興旺。
欽此 快叩謝 拎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51.13
--
http://www.wretch.cc/blog/tigotigo5566
黑特神教文成武德仁義英明聖板主令曰:
拎北鐵劍,乃天命之所歸,特從天降,拯救凡人。
拎北以玉皇大帝之尊,下凡普渡眾生。
凡我信眾,見 拎北聖ID,務須三跪九叩,則闔家平安,六畜興旺。
欽此 快叩謝 拎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51.13
> -------------------------------------------------------------------------- <
作者: tigotigo (鐵劍)
標題: [轉錄](shing) 你已在L_SecretGard板被申請查詢多重id
時間: Mon Apr 13 02:15:04 2009
※ [本文轉錄自 tigotigo 信箱]
作者: tigotigo (鐵劍)
標題: 你已在L_SecretGard板被申請查詢多重id
時間: Mon Apr 13 02:14:41 2009
你好:
閣下因水桶期間疑似開分身帳號違反Hate板規,經本人申請查詢多重id,如有疑問請自行
至L_SecretGard板說明,打擾之處見諒。
Hate板主 鐵劍
--
http://www.wretch.cc/blog/tigotigo5566
黑特神教文成武德仁義英明聖板主令曰:
拎北鐵劍,乃天命之所歸,特從天降,拯救凡人。
拎北以玉皇大帝之尊,下凡普渡眾生。
凡我信眾,見 拎北聖ID,務須三跪九叩,則闔家平安,六畜興旺。
欽此 快叩謝 拎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51.13
--
http://www.wretch.cc/blog/tigotigo5566
黑特神教文成武德仁義英明聖板主令曰:
拎北鐵劍,乃天命之所歸,特從天降,拯救凡人。
拎北以玉皇大帝之尊,下凡普渡眾生。
凡我信眾,見 拎北聖ID,務須三跪九叩,則闔家平安,六畜興旺。
欽此 快叩謝 拎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51.13
> -------------------------------------------------------------------------- <
作者: tigotigo (鐵劍)
標題: [轉錄](qkiller) 你已在L_SecretGard板被申請查詢多重id
時間: Mon Apr 13 02:16:27 2009
※ [本文轉錄自 tigotigo 信箱]
作者: tigotigo (鐵劍)
標題: 你已在L_SecretGard板被申請查詢多重id
時間: Mon Apr 13 02:16:11 2009
你好:
閣下因水桶期間疑似開分身帳號違反Hate板規,經本人申請查詢多重id,如有疑問請自行
至L_SecretGard板說明,打擾之處見諒。
Hate板主 鐵劍
--
http://www.wretch.cc/blog/tigotigo5566
黑特神教文成武德仁義英明聖板主令曰:
拎北鐵劍,乃天命之所歸,特從天降,拯救凡人。
拎北以玉皇大帝之尊,下凡普渡眾生。
凡我信眾,見 拎北聖ID,務須三跪九叩,則闔家平安,六畜興旺。
欽此 快叩謝 拎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51.13
--
http://www.wretch.cc/blog/tigotigo5566
黑特神教文成武德仁義英明聖板主令曰:
拎北鐵劍,乃天命之所歸,特從天降,拯救凡人。
拎北以玉皇大帝之尊,下凡普渡眾生。
凡我信眾,見 拎北聖ID,務須三跪九叩,則闔家平安,六畜興旺。
欽此 快叩謝 拎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51.13
3.使用者說明(使用者若有回應請一併附上;另如為組務申訴中案件請勿提出)
超過72小時無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6.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