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D_Mult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JJ (傳說中的小米)
看板
ID_Multi
標題
Re: [問題] 不受歡迎使用者
時間
Sun Nov 14 09:52:42 2010
請問這個問題帳務部有人要回答嗎? 其實就算不會被列為不受歡迎使用者也沒關係,我只是好奇而已 謝謝
※ 引述《RJJ (傳說中的小米)》之銘言:
: 根據
#169bsaCP
,不受歡迎使用者為:
: 資格:1.因鬧板被送來ID_Multi,且經查證後,累犯達三次者。
: 2.情節重大者,站長得逕行宣布該使用者為不歡迎使用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