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D_Mult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板名/所在群組:Kaohsiung / TaiwanPlaza 檢舉人(板主):navicrops 檢舉人直屬上級(直屬組長):VOT1077 被檢舉人:h8a66 / seraphimm / koko 檢舉事由:此系列帳號於高雄板 連續違反板規 故提起分身查詢處分 ╰══════════════════════════════檢附證據如下═╯ 檢附證據: 1.板主申請文 作者: navicrops (高雄板很讚) 看板: L_TaiwanPlaz 標題: [申請] 協助查詢分身 時間: Sat Sep 1 01:01:05 2012 申請事項: 協助調查此三個ID是否為同一人 致 台灣遊園地組務 申請是否為同一人分身之調查.因該下列三人發文之ip有相似共通點,登入ip也類似 為了調查是否有亂版之嫌,麻請小組長代為查看是否為同一人。 謝謝 檢附證據如下 《ID暱稱》h8a66 (hi嗨high) 《經濟狀況》家徒四壁 《登入次數》100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30 篇 (劣:0)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最近無新信件 《上次上站》04/11/2012 10:30:15 Wed 《上次故鄉》122.117.135.155 《ID暱稱》seraphimm (瞎米呆記) 《經濟狀況》普通 《登入次數》831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144 篇 (劣:0)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最近無新信件 《上次上站》04/21/2012 08:47:23 Sat 《上次故鄉》122.117.135.155 《ID暱稱》seraphimm (瞎米呆記) 《經濟狀況》清寒 《登入次數》854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155 篇 (劣:0)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最近無新信件 《上次上站》05/14/2012 09:15:29 Mon 《上次故鄉》122.117.135.155 《ID暱稱》koko () 《經濟狀況》家徒四壁 《登入次數》70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56 篇 (劣:0)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最近無新信件 《上次上站》05/15/2012 23:32:07 Tue 《上次故鄉》122.117.135.155 《ID暱稱》seraphimm (瞎米呆記) 《經濟狀況》小康 《登入次數》859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167 篇 (劣:0)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最近無新信件 《上次上站》05/19/2012 23:46:24 Sat 《上次故鄉》122.117.135.155 1 m 12/11 samallan □ [公告] kamja水桶,tchialen、h8a66警告一次 2 m 512/11 samallan □ [公告] h8a66水桶一個月 ● 3 m 1 1/11 samallan □ [公告] sun8水桶一個月 h8a66水桶六個月 1 m 3 4/04 anadana12 □ [公告] camry2006、owenx、seraphimm警告 2 m 4/13 samallan □ [公告] seraphimm、sky125a水桶一個月 ● 3 m14 8/31 navicrops □ [公告] seraphimm 水桶60天 ● 2 m 1 7/30 navicrops □ [公告] koko 警告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58.235
seraphimm:呵呵加油嚕祝您們浪費時間愉快^.< #1Fb1X8zq說過了 09/01 12:17
hateOnas:這篇程序看起來完備了 終於可以送了 09/01 12:57
camry2006:一位室友 一位愛人同志 卻都只用跳板IP才敢上線 09/01 20:55
2.通知說明信件之備份 作者: navicrops (高雄板很讚) 標題: Fw: [通告] 請至組務板說明分身問題 時間: Sat Sep 1 01:02:54 2012 ※ [本文轉錄自 navicrops 信箱] 作者: navicrops (高雄板很讚) 標題: [通告] 請至組務板說明分身問題 時間: Sat Sep 1 01:02:18 2012 ※ [通告] 共 3 人收件 ※ h8a66 seraphimm koko --------------------------------------------------------------------------- #1GGEtJkk (L_TaiwanPlaz) 已申請查詢是否為分身 請至組務板進行相關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58.23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navicrops (218.173.58.235), 時間: 09/01/2012 01:02:54 3.使用者說明(使用者若有回應請一併附上;另如為組務申訴中案件請勿提出) 推文內說明 作者: anadana12 (ada) 看板: L_TaiwanPlaz 標題: [申請] 協助查詢分身 時間: Sun Apr 22 22:40:06 2012 申請事項: 目前因引戰挑釁被警告並水桶,有分身鬧版之嫌 煩請協助查詢帳號是否為同人所有 《ID暱稱》h8a66 (hi嗨high) 《經濟狀況》家徒四壁 《登入次數》100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30 篇 (劣:0)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最近無新信件 《上次上站》04/11/2012 10:30:15 Wed 《上次故鄉》122.117.135.155 《ID暱稱》seraphimm (瞎米呆記) 《經濟狀況》普通 《登入次數》831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144 篇 (劣:0)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最近無新信件 《上次上站》04/21/2012 08:47:23 Sat 《上次故鄉》122.117.135.155 #1FROByBg (Kaohsiung) 3/24 seraphimm R: [閒聊] 高捷輕軌 打造動態地標 ※ 編輯: seraphimm 來自: 122.117.135.155 (03/24 16:18) #1FVP1aF8 (Kaohsiung) 4/05 seraphimm R: [閒聊] 沒事早點回家,晚上下大雨 ※ 編輯: seraphimm 來自: 122.117.135.155 (04/05 20:37) #1FROByBg (Kaohsiung) 1 m 12/11 samallan □ [公告] kamja水桶,tchialen、h8a66警告一次 2 m 512/11 samallan □ [公告] h8a66水桶一個月 ● 3 m 1 1/11 samallan □ [公告] sun8水桶一個月 h8a66水桶六個月 1 m 3 4/04 anadana12 □ [公告] camry2006、owenx、seraphimm警告 ● 2 m 4/13 samallan □ [公告] seraphimm、sky125a水桶一個月 致 台灣遊園地組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48.127
seraphimm:呵呵我直接說好了不同人我們是室友122.117.135.155 04/23 09:04
seraphimm:使用同一個區網說合力鬧板倒是時間點差122.117.135.155 04/23 09:05
seraphimm:很大唷有探討的主題事件也根本不一致122.117.135.155 04/23 09:06
seraphimm:還有我們會互借帳號借p幣所以站方要如何122.117.135.155 04/23 09:07
seraphimm:處理請隨意吧^^帳號而已小組長加油^^122.117.135.155 04/23 09:08
seraphimm:兩人要鬧會沒在h8a66在小組申訴一起鬧嗎122.117.135.155 04/23 09:09
seraphimm:阿應該說是屋友才對呵呵122.117.135.155 04/23 09:09
seraphimm:別被這群人打敗了唷唷122.117.135.155 04/23 09:10
seraphimm:也不想想同樣當板主ema管的讓人尊敬122.117.135.155 04/23 09:10
seraphimm:他們勒一群被開除還被鞭屍唉唉唉唉唉唉~122.117.135.155 04/23 09:11
seraphimm:結黨xx就是形容這樣的事122.117.135.155 04/23 09:12
hateOnas:程序沒完成... 這樣不能送多重 218.167.26.235 04/23 11:12
Geforce2GTS:程序不符駁回 220.136.12.249 05/01 03:38
-- 如果我說 愛我沒有如果 ★ · ﹡ * ‧ 錯過就過 你是不是會難過 ‧ 。 ‧ * ‧ 。 · 若如果拿來當藉口 那是不是有一點弱 ‧ 。 * * ※·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 真的愛我就放手一搏 ‧ ** ‧ 。 · 還想什麼還怕什麼 快牽起我的手 ‧ 。 · By 梁靜茹 ~ 沒有如果 。‧ 。 · http://www.wretch.cc/blog/vot10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9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