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1lk5g2:板主之前不是說罷免案審核結束期限內都不管板? 08/03 13:12
→ n1lk5g2:怎麼自己刪了公告 又出來了?08/03 13:12
推 victoryss:死魚安安08/03 13:15
→ hateOnas:我沒有刪公告又出來了啊 你要不要再想想08/03 13:15
→ n1lk5g2:你之前不是發過文說 罷免案審核結束前停止板務嗎 怎麼又出08/03 13:18
→ n1lk5g2:來了? 後來那篇文還自刪 有點自打嘴巴 @@08/03 13:18
→ hateOnas:那是公告嗎?08/03 13:23
→ n1lk5g2:就算不是公告 為什麼要自打臉呢?08/03 14:02
→ n1lk5g2:(σ′▽‵)′▽‵)σ 哈哈哈~你看看你~08/03 14:02
→ hateOnas:因為 ... 我請假然後用檢舉的覺得不太好08/03 14:08
→ n1lk5g2:暫時放下權力 很難嗎08/03 14:15
→ n1lk5g2:還是受人質疑的權力08/03 14:15
→ hateOnas:你覺得被罷免就要停職嗎? 那我去gossippicket建議吧 08/03 14:29
→ n1lk5g2:這不是罷不罷免的問題 08/03 14:30
→ hateOnas:建議好了 那是甚麼問題 清楚討論吧 08/03 14:33
→ hateOnas:說得不明不白讓人猜 真的...很累 08/03 14:33
→ hateOnas:我還有板主權力卻看到違規文章不處理 發文檢舉讓別的板主 08/03 14:34
→ hateOnas:來處理我的檢舉... 想了想 這實在...不太好 所以就不請了 08/03 14:35
推 victoryss:把板規改成自己喜歡那樣 就不會實在不太好 怪哉08/03 14:40
→ n1lk5g2:你自己心裡有數 心證看看吧 您最愛自由心證了08/03 14:43
推 Eliot5566:聽說版主很兇?08/03 16:22
→ livefishfish:第一次看到用公告造謠的板主08/03 16:59
→ livefishfish:選死魚當板主都比較好 08/03 16:59
→ hateOnas:死魚他說他當的時候是八卦最輝煌的時候 我輸了08/03 17:04
推 victoryss:你的罷免比死魚還多 應該算是光榮身退了 抖抖08/03 17:38
推 esunbank:我挺板主 板主聽說很兇?08/03 18:26
推 livefishfish:我還要說一下 這是他故意的08/03 18:28
→ livefishfish:海鳥明明已經劣退了 他又跑出來公告水桶6個月08/03 18:29
→ livefishfish:案子不是它處理的 卻又補人刀08/03 18:29
→ livefishfish:之前公告會尊重各板主裁量權 果然只是做做樣子而已 08/03 18:30
→ lolance:這個版主本來就標準不一 之前po周杰倫什麼歌最好聽 沒事 08/03 19:12
→ lolance:結果現在po男生留什麼髮型受女生歡迎 水桶半年 根本是故意08/03 19:13
→ lolance:如果問卦文也半年 鬧版也半年 大家乾脆都鬧版 C/P值比較高08/03 19:17
→ lolance:又不是惡意要鬧版 問卦也能搞到限制別人發言半年 戒嚴嗎?08/03 19:19
→ yesman1214:看他ID就知道了,人就....08/03 20:44
→ bbbing:"乾脆都鬧板"這想法真是相當的善意 08/03 21:48
推 livefishfish:他的意思就是要就辦廢文大賽 別問什麼八卦 ㄎㄎ08/03 21:49
推 morrischen2:我認為閒聊文除了厚問 罪不至水桶劣退08/03 22:34
→ morrischen2:厚問給板主自由心證還不夠?08/03 22:34
→ morrischen2:你要劣退閒聊文也可以 但檢舉板處理率那麼低落08/03 22:35
→ morrischen2:板上一堆廢文 有的被桶又得又沒事 難怪板友不爽阿08/03 22:35
※ 編輯: hateOnas 來自: 118.166.237.77 (08/14 09:24)
2.通知說明信件之備份
作者 hateOnas (感謝小雞立志當眼線)
標題 Fw: [通告] 請至L_TalkandCha板說明是否為多重ID
時間 Fri Aug 3 12:59:38 2012
───────────────────────────────────────
※ [本文轉錄自 hateOnas 信箱]
作者: hateOnas (感謝小雞立志當眼線)
標題: [通告] 請至L_TalkandCha板說明是否為多重ID
時間: Fri Aug 3 12:59:29 2012
※ [通告] 共 2 人收件
※ gbasp YU0122
---------------------------------------------------------------------------
我已在L_TalkandCha板提出分身ID檢舉請於 72小時內 到L_TalkandCha板,
說明帳號間是否有特殊情形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謝謝。
--
∥▄▄▄▄▄▄▄▄▄▄▄ ▼ ̄ ̄◥8.05~8.11 SavingAngels 邀您一起解秘 $
∥震 <> <> <> 行 ︱ ▄◣∣關 ▁ 鍵 時 刻 $ 寶傑好大家好◣綁匪
∥驚 囧 ○ 囧 蹤∥ □–□ ▃ ▃ ▃ ▃ ▃ # # $ #
∥ Μ?Μ ★★ Μ?Μ 成∥ ▅ ▎︿ #這是我跟大天使的合照◣澔平
∥ ∥ /︳ ∥ ◣謎∥ _▄_ ﹀●西屏你怎麼看● # # # # #
∥ 小天使集體失蹤! ◥◥◤ ╲目╱◣ ╯ #好的~寶傑我跟你講..◣ 西屏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8.19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ateOnas (114.45.18.198), 時間: 08/03/2012 12:59:38
推 YU0122:啊 那個帳號早就不是我在用了 那天我朋友來我家兒以 08/03 23:46
→ YU0122:不然你自己現在看ip是有一樣喔.. 08/03 23:46
3.使用者說明(使用者若有回應請一併附上;另如為組務申訴中案件請勿提出)
使用者 YU0122 於通告信件備份底下推文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