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D_Proble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st21 (關於暱稱這種東西)
看板
ID_Problem
標題
[註冊] lst21為啥需重新註冊?
時間
Sat May 26 22:24:38 2007
我是lst21註冊的, 到昨晚為止一切正常, 但是今天要上線卻需要重新註冊、重新認證, 為什麼呢? 是帳號被盜嗎? 現在註冊成功後, 登入次數得重新計算, 但是之前的文章都還在, 是哪裡出了問題?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1.171
※ 編輯: lst21 來自: 61.230.111.171 (05/26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