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D_Proble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RX (JRX)
看板
ID_Problem
標題
[其他] 帳號領回 沒下文
時間
Thu Jun 21 21:58:34 2007
我想請問一下我 帳號領回以 申請很久 都沒下文 請問是怎麼一回事 不是應該寄給站長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