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non1313 (綠手指)
看板ID_Problem
標題[ID ] 請問精華區的 領回規範 在哪裡???
時間Mon Jul 2 17:48:12 2007
欲申請更改ID大小寫。
原帳號:sundayohya
新帳號:sundayohya
我的PCMAN壞掉 因為快速鍵登入用太久
結果一壞 我也忘記密碼了
請申請補發
感謝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79.175
→ canon1313:我好虛弱 都沒有人理我 = =218.171.179.175 07/02 20:52
推 iamori:z-2-3 59.121.141.114 07/02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