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D_Proble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siutien (gretel)
站內
ID_Problem
標題
[註冊] 請問重新認,選擇 站長審核 後, 還要怎麼作?
時間
Wed Jul 18 13:04:40 2007
我的ID: hsiutien 請問我還應該填什麼 註冊單嗎? 謝謝你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0.205.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