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D_Proble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inling (小花)
站內
ID_Problem
標題
[註冊] 為什麼一直申請不過...
時間
Mon Jul 23 13:26:13 2007
為什麼一直申請不過... 已經申請很多次了 還有大概要等多久呢? 上面寫說1~2天即可完成 但是我等了好幾個禮拜了... 一直都沒回應 也沒下文~ 請幫忙查詢一下 或是告知~那裡不符規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2.176.17
※ 編輯: kinling 來自: 210.62.176.17 (07/23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