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ling (小花)
站內ID_Problem
標題[註冊]帳號還是沒通過..
時間Thu Jul 26 13:26:02 2007
唉..
板主大人幫幫忙
帳號還是沒通過阿...怨念
一直等審合
也太久了吧
能給個期限...
公告上寫...最少1天
那最久呢?
在這樣下去...都要一個月了
快瘋了..第一次遇到這麼難註冊的bbs
該開心嗎= =?
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2.176.17
推 iamori:你7/22才註冊的吧 59.121.147.17 07/27 13:15
推 iamori:看錯XD 59.121.147.17 07/27 13:15
推 iamori:除非你一直被退,不然不會這麼久 59.121.147.17 07/27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