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D_Proble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唉.. 板主大人幫幫忙 帳號還是沒通過阿...怨念 一直等審合 也太久了吧 能給個期限... 公告上寫...最少1天 那最久呢? 在這樣下去...都要一個月了 快瘋了..第一次遇到這麼難註冊的bbs 該開心嗎= =? 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2.176.17
iamori:你7/22才註冊的吧 59.121.147.17 07/27 13:15
iamori:看錯XD 59.121.147.17 07/27 13:15
iamori:除非你一直被退,不然不會這麼久 59.121.147.17 07/27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