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telionAX (蒜)
站內ID_Problem
標題[註冊] 請問帳號什麼時候會通過啊?
時間Thu Jul 26 16:22:04 2007
等了好幾天了
雖然沒有上面這麼誇張
不過我可以請問一下
站務這樣的處理方式對嗎?
我註冊第一天時寫說處理順位22xx還是多少有點不清楚了
現在還有1813個人在我前面
請問站務這麼好當的?
一天處理個幾十個人就夠?
ptt一天多少新人註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7.74
推 iamori:不太可能,這幾天至少消了5000封 59.121.147.17 07/27 13:17
推 AstelionAX:但事實上我仍未註冊完成啊 122.126.21.146 07/28 00:23
→ AstelionAX:並沒有被退..現在還有170X順位... 122.126.21.146 07/28 00:23
推 AstelionAX:這些我想站務只要查一下就知道了 122.126.21.146 07/28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