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D_Proble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朋友這兩天看我玩PTT玩的很高興, 想要加入PTT這個大家庭, 但是使用new要註冊新帳號時, 卻出現使用者ID已滿的訊息, 意思是說已經無法在註冊新帳號了嗎? 我有幫我朋友測試過, 我也會出現相同的訊息, 所以來開題詢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75.2
roundponny:+1218.174.139.154 08/08 18:35
iamori:因為帳號滿了... 59.121.128.150 08/08 19:12
locationc:+1 220.139.62.177 08/08 20:36
bubaeiou:+1 219.68.98.98 08/08 21:53
duck7831:我同學也是 那怎辦?不能來了嗎?!125.228.246.147 08/08 22:18
cccla:目前似乎可以申請嚕…! 125.229.84.227 08/09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