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D_Proble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kiwimega (林小慧)
看板
ID_Problem
標題
[註冊] 幫朋友問的,他權限不夠
時間
Mon Sep 17 14:29:43 2007
他說他填學校的資料一直被退 因為她在國外大學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國外大學不可以 所以想問一下該怎麼填才對 是要翻中文嗎 謝謝 -- 清新健康林小慧 不安於室的細胞是否又活躍了起來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fancy-kiw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35.226
推
iamori
:把資料詳細寄給我吧^^
59.117.19.221 09/19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