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D_Proble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murolin (捨。得)
看板
ID_Problem
標題
[其他] 請問申請領回帳號 密碼會寄去哪邊?
時間
Sat Nov 10 17:23:41 2007
請問會將密碼寄到原註冊的信箱嗎? 原註冊的信箱已經畢業不能使用了 是否可以手動將密碼寄至amurolin註冊信箱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60.84
※ 編輯: amurolin 來自: 218.164.60.84 (11/10 18:55)
推
iamori
:會寄到申請人那邊
59.117.21.195 11/13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