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d2401 (壞屁眼小咪)
站內ID_Problem
標題[註冊] 不能註冊
時間Sat Nov 10 20:19:19 2007
我填了單子 等順位...原本去看他會寫你排在第幾順位
剛去看...他又問我要不要註冊...
請問我可不可以用ISP信箱註冊
我去填寫註冊單那 他說 你不允許用認證碼認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40.90
→ cd2401:註冊好了 謝謝! 122.116.40.90 11/11 10:35
→ kissjay724:我的E-M都是錯誤 210.64.134.171 11/12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