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D_Proble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wowstar (wowstar)
站內
ID_Problem
標題
[註冊] 我地址已經填了阿
時間
Mon Nov 12 17:22:37 2007
我應該已經填了四五次註冊單了 每次都被打回來 說地址要加行政區 問題是 台北市內湖區 內湖區不就是行政區了嗎 直轄市應該不用再加一個台北縣了吧 還是要加台灣省 我根本搞不清楚我到底哪裡沒填好 每次被退的理由都是一樣 可以請您示範一次 到底該如何寫嗎 請回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16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