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amori:只有板主可以申請取消劣文 59.117.8.135 12/24 01:41
不好意思~由於今天才發現所以有點晚
我發現我的帳號好像被盜了一段時日
今天才發現信箱內有劣退信~
我在gossiping版上PO了一篇名為FUCK U的
空白文(12/12)~我已經用U->B消除這個裂文數了
由於不能PO八卦版 想說不知道要去哪裡報備一聲~
鬧版不是本人~ 也不好意思 ~已經改了密碼了
--
每個人都一定有心機.....
不然怎麼會"心機"梗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