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D_Proble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由於今天才發現所以有點晚 我發現我的帳號好像被盜了一段時日 今天才發現信箱內有劣退信~ 我在gossiping版上PO了一篇名為FUCK U的 空白文(12/12)~我已經用U->B消除這個裂文數了 由於不能PO八卦版 想說不知道要去哪裡報備一聲~ 鬧版不是本人~ 也不好意思 ~已經改了密碼了 -- 每個人都一定有心機..... 不然怎麼會"心機"梗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iamori:只有板主可以申請取消劣文 59.117.8.135 12/24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