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lcc (多比)
看板ID_Problem
標題[其他] 我不行在攤販版po文章耶?
時間Sun Jan 13 15:52:44 2008
你好
我的帳號是ylcc
我在其他版po文都可以
可是在攤販版不行耶
不知道原因為何?
攤販版版主說我可能要問版務或小天使
不知道在這裡可以解決我的問題嗎
謝謝
辛苦了
--
歡迎參觀我的無名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ylc6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22.90
※ 編輯: ylcc 來自: 59.117.22.90 (01/13 15:53)
推 iamori:大概是劣文太多了吧y 59.117.14.189 01/14 00:37
推 OutOfHome:水桶嗎?! 剛剛看你的劣4該版是255 61.230.6.70 01/14 16:49
推 iamori:嗯 確實是水桶 請向板主申請出桶吧@@ 59.117.18.197 01/14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