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D_Proble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 在註冊新帳號的時候 它顯示說:代號已經有人使用 是不死之身 這是什麼意思@@? 本來已經等該帳號等很久了說.... 為什麼不能用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88
abc61061:那是特殊人士使用的帳號XD 122.121.33.199 01/17 15:59
n6100:有些站長有永久保留帳號權限 就是不死之身 61.216.41.92 01/17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