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see (I will be tꈩ
看板ID_Problem
標題[註冊] 代號已經有人使用 是不死之身
時間Thu Jan 17 15:20:22 2008
想請問
在註冊新帳號的時候 它顯示說:代號已經有人使用 是不死之身
這是什麼意思@@?
本來已經等該帳號等很久了說....
為什麼不能用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88
推 abc61061:那是特殊人士使用的帳號XD 122.121.33.199 01/17 15:59
推 n6100:有些站長有永久保留帳號權限 就是不死之身 61.216.41.92 01/17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