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IEL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otto (技術全面)
看板
IELTS
標題
[問題] 台中BC口試官
時間
Wed Jun 3 22:59:42 2009
也是IDP那群人嗎? 周遭兩三個人去復查都成功 表示台中真的分數偏低 不知道台中BC的考官會不會公平一點 據說有華人臉孔的考官? 考過的人來分享一下吧 跟IDP申訴也沒用 還說會打電話來告知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