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rchc:八月底又還沒到 現在就談放棄 太早囉~ 試著休息一下 少壓力 06/23 00:03
→ plusplusla:showtopic=199086 這個人在hellouk的分享 06/23 00:21
→ plusplusla:我看完覺得蠻熱血的,蠻激勵邊工作邊準備的人 06/23 00:23
→ plusplusla:人的潛力無窮,我模考只有4.5-5之間,正式考試卻有6-6.5 06/23 00:27
→ plusplusla:所以加油+考試當天要睡飽或不要精神不濟去考試就OK啦 06/23 00:28
推 Justjohn:不要放棄,我建議你至少先考一次測自已實力 06/23 00:55
→ Justjohn:不然,你可能真的會放棄,加油! 06/23 00:55
推 lavendalove:我跟你一樣,工時長又常飛來飛去,準備了好久都沒進展 06/23 01:14
推 Nanahon:因為報名很貴 報了後有目標就會認真了 06/23 09:52
推 reggaebabe:而且通常不只考一次 06/23 09:57
推 browine:同Nanahon...報了動力會大很多..如果你不想浪費錢 06/23 11:38
推 mingchin524:我去年也是這樣的狀況 你先考一次試確認自己的程度 06/23 13:09
→ mingchin524:並且要開始著手申請的動作 先拿到con. offer 06/23 13:10
→ mingchin524:盡量考到6~6.5 看看有沒有念pre-sessional的機會 06/23 13:10
→ mingchin524:對上班族又非英文系畢業的 要考到7 要很拼喔! 06/23 13:11
推 Nanahon:拿到con以後考試的動力也會大增 06/23 15:44
→ fen0802:謝謝各位的建議和鼓勵 我會繼續努力的 (揪感心) 06/23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