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EL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本預計8月底去考雅斯(未報名),12月前交IELTS成績單到國外 可是身為上班族的我,每天能準備的時間有限, 上班因為需時常走動,且工時長又累,下班已經快癱了,很努力的每天寫閱讀 練聽力,可是寫作和口說都沒練習,近期寫模擬考題,發現聽力一直沒進步,都只在5左右 可是我標準是7, 我已經呈現半放棄狀態...想要往後延報名的考試時間了.... ...........快炸了....各位有人曾經這樣或正在這種處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23.196
jerchc:八月底又還沒到 現在就談放棄 太早囉~ 試著休息一下 少壓力 06/23 00:03
plusplusla:請看這篇http://www.hellouk.org/forum/index.php? 06/23 00:20
plusplusla:showtopic=199086 這個人在hellouk的分享 06/23 00:21
plusplusla:我看完覺得蠻熱血的,蠻激勵邊工作邊準備的人 06/23 00:23
plusplusla:人的潛力無窮,我模考只有4.5-5之間,正式考試卻有6-6.5 06/23 00:27
plusplusla:所以加油+考試當天要睡飽或不要精神不濟去考試就OK啦 06/23 00:28
Justjohn:不要放棄,我建議你至少先考一次測自已實力 06/23 00:55
Justjohn:不然,你可能真的會放棄,加油! 06/23 00:55
lavendalove:我跟你一樣,工時長又常飛來飛去,準備了好久都沒進展 06/23 01:14
Nanahon:因為報名很貴 報了後有目標就會認真了 06/23 09:52
reggaebabe:而且通常不只考一次 06/23 09:57
browine:同Nanahon...報了動力會大很多..如果你不想浪費錢 06/23 11:38
mingchin524:我去年也是這樣的狀況 你先考一次試確認自己的程度 06/23 13:09
mingchin524:並且要開始著手申請的動作 先拿到con. offer 06/23 13:10
mingchin524:盡量考到6~6.5 看看有沒有念pre-sessional的機會 06/23 13:10
mingchin524:對上班族又非英文系畢業的 要考到7 要很拼喔! 06/23 13:11
Nanahon:拿到con以後考試的動力也會大增 06/23 15:44
fen0802:謝謝各位的建議和鼓勵 我會繼續努力的 (揪感心) 06/23 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