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EL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板友午安 我是這裡的超新手~ 未來學校規定要修一個英文營 但有免參加的條件 其中一項是雅思要5.5分以上 (或是全民英檢中高級= =) 我四年前考過全民英檢中級 中高級沒過複試 但很久沒讀書了 現在程度大概中級左右吧 我閱讀ok 聽力比較弱 想請問各位5.5大約是什麼程度呢? 我們的英文營費用跟考一次雅思是差不多的 所以我想知道該去上課 還是去考雅思 (不想浪費暑假時間XD) 感謝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92.100
tinkatinka:直接去上課比較好還可以學英文 雅思沒過還是要花錢上課 07/08 15:52
abcswatch:聽說把高中的教材融會貫通,大概可以拿4~5的程度? 07/08 16:36
mainjoey:我覺得去參加課程可能花的錢比較少 除非你是英文很突出的 07/09 01:31
mainjoey:不然 想要一次拿5.5需要一段時間準備 做參考書之類的 07/09 01:31
howard3088: 5.5 高中畢業程度 沒有中高級吧= =" 07/10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