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EL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12/15是學校的dead line 即將得寄出申請文件 可是我還沒收到我正式的紙本成績單啊... 請問各位都收到了嘛?是什麼時候呢?? 該不會我的寄丟了吧...嗚嗚 那我會來不及啊!!! 謝謝大家~ -- Joyce = 賣場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jjstar1020 = 鞋櫃衣櫃大爆炸 搬回家前清一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2.176
aiti:收到了耶~而且已經收到兩天了! 12/10 00:31
jjstar:請問是掛號嘛??我連電話也沒收到耶XD 12/10 00:40
hpat:一般都是掛號阿!建議你打個電話去問IDP了! 12/10 09:13
hpat:如果怕deadline最好也去趕緊申請加發雅思成績到學校比較保險 12/10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