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EL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未來要去英國念書 想說自己底子還不錯 原本想靠自己考IELTS 結果2月份去考 只考了5.5分 想說只能靠補習班了 版上知名的補習班都問過了 因為朋友有在寰X補托福 也順便去問了 剛好最近要開課 但是版上好像很少人討論 有人可以建議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254.114
yqball:UKEAS和哈德森兩間~~搜尋一下就有~U沒在試聽~哈有 03/17 23:12
yenpl:去哈德森詢問過 感覺很不賴 正在等待高階班開課 一起來吧~ 03/17 23:51
Ericfay:之前在寰宇補過 任紹維教的很認真 互動很多 後來考了7.5 03/18 00:26
pc007485:推任+1 他是強迫進步型 能上到最後都會進步超多 03/18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