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EL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剛從IDP考雅斯回來 幫我口試的是一位亞裔的女考官 長頭髮的 人很親切 也都面帶微笑 想問一下 有沒有人給他口試過 成績都怎麼樣呢? 因為我實在很緊張我的分數阿.... 謝謝各位啦!!! BTW 今天的READING好難 一堆都用猜的@@" PS 等到這陣子忙完事情 再上來分享口說題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58.6
miniinjoe:我也覺得閱讀很難.....@@ 03/18 21:56
qwedcxzas200:我覺聽力section4很難@@ 03/18 23:57
cashion729:Reading爆了... 03/20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