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EL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間是在哪邊啊 我在中壢 ( 台北可考慮 ) 我最近第一次裸考IELTS的成績出來 ( Reading 就只有看CNN BCC那些新聞 其他完全沒準備 這樣應該算裸考了吧 ) R:5.5 S:5 W:4.5 L:4.5 Ovr:5 大概可以看出我Reading準備方向是沒有問題的 可能需要再Listening跟Writting上下工夫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 哪幾間補習班比較好的 ( 原PO這間是?? ) 至少讓我可以去試聽看看... 現在對找補習班有點一頭霧水... Ps.上次發文都沒人理我 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59.166
annatw:中壢的ielts補習班我不清楚 台北的話我覺得時代不錯 06/03 05:41
LAKERsBryant:中壢好像只有美加...但是試聽要跟我收700 感覺不太好 06/03 11:47
amyaping:你如果可以來台北~~我會推薦CES呦~~ 07/12 18:42
amyaping:他就在忠孝敦化捷運站出口 (幾號出口忘了...=.=") 07/12 18:43
amyaping:可以試聽課程啦! 我自己是單元班的學生 (也上過主課程) 07/12 18:44
amyaping:相當推薦! 版上剛好有人揪團...你可以參考視聽看看嚕 07/12 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