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EL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次考試也差不多是下午兩點左右考 這次考試時間相似 那一次是個很有型的光頭考官 人很好 一開始口試前會緩場 問昨天考得如何 在口試時也會看著你回答 偶爾笑一下 點個頭 但這次也許是考官面試臉色非常嚴謹(?) ---->也是光頭 一進去立即開始錄音 唸開場白時似乎是有些疲憊 一開始自己覺得太敏感 況且考官也是人大概是累的吧... 但是結果開始沒幾分鐘 考官似乎除了問我問題外 就不怎麼看我的臉(但也沒在note-taking)...... 臉色看起來也有些稍顯不耐.... 整個大囧.....雖然應該體諒考官長時間面試的辛苦 但話雖是那麼說 但在一開始講話就沒跟考官對到眼 銳氣&信心頓時小飛一半(大概上個考官人太好 讓我有太美好期待) 口試越後面 自己表情也越來越糟 (一直在想:我是講得那麼糟嗎 有一部分的心思開始分心到奇怪的部分) 事後想想自己真是太嫩了..... 竟然為了這點事分心..... 以上是我口試的一點心得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42.248
Jazznana:挖麻西ㄟ!慘...我看到他不耐的表情 就放空了... 06/06 20:05
joknight:我也是被木然的臉嚇到 一般跟老外講話這種表情很少見 06/07 18:13
littlehuan:我也是,我的考官在我回答時還跟我說:NONONO他要先錄 06/08 00:43
littlehuan:音,害我好囧,寒喧都不行。後來我就受到影響就毀了 06/08 00:43
littlehuan:我感覺他好像是第一次當主考官,囧~遇到第一次考的我 06/08 00:44
Jazznana:我也是第一次考...淚奔... 06/08 17:59
singasong:我遇過像三樓這樣的考官!結果最後成績還不錯耶~~ 06/10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