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EL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寫到 Unit 5 覺得變難很多 好不容易寫到 Unit 6 結果 囧...更長更難快暈了 〒△〒 直接跳7寫例題 有寫過的人可以給些建議嗎@@? 不知道該不該回去寫6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6.225 ※ 編輯: shinningwind 來自: 111.243.4.137 (06/15 03:44)
insachi:我覺得雖然很難....但苦撐一下多少有那麼點值得. 06/15 05:57
luckylance:短時間會明顯提升離實力喔 06/15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