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EL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得知了一個對我來說是天大的壞消息 原定7/19/720開課的step1密集班 有兩名學員因個人因素要換到晚上班 下午班只剩3人......無法開成.....(跪) 所以~板上各位有人有考慮ces下午班的嗎~ 1~5下午兩點到五點 星期三是chat room 有的話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