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EL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才剛開始補雅思一個月多,平常老師上課說的內容都聽得懂 但是當考試時,往往才要開始填寫答案對話就已經結束了(錯過答題時間) 或是就算寫了答案也是錯的(落入陷阱) 在口說方面的問題則是,老師要我說自己的意見,往往我說的內容不夠多 Idea不夠 另外就是有一次上課老師要討論自己曾經歷過的災難ex:火災.淹水等 因為我真的沒經歷過,所以說不出來…..當下一時也掰不出來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假如考試真的遇到你回答不出來的問題該如何應對呢??? 以及如何讓自己口說說出來的內容豐富一點??? 期望各位大大提供我加強聽力和口說的好建議… 改善這樣的窘境!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00.85
jkljkl999:我的老師就直接告訴我lie,lie,lie~多練習不同題目頗有用 08/07 21:19
john60902:我一開始也一樣但一個月之後狀況就改善了應該是單字不夠 08/08 00:25
balloon:講朋友的經驗呢?老實說自己沒碰過,但朋友如何如何這樣~ 08/08 00:38
uuunz:災難還有地震,對於生活上多點體會,口語會有比較多題材可講 08/09 02:19
uuunz:淹水你沒經歷過,可是八八水災可是台灣很嚴重的災難,能講的 08/09 02:20
uuunz:遠比你想像的還要多,多用心去體會生活細節吧!我的S:7.5 08/09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