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FINIT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看好多飯分享的圖案 像是0809的帖就有親分享的手燈照片 好想要喔>< 可是我有一些問題 我google+爬文也沒有找到答案 希望有親能為我解答^^" 1.手燈的簽名都是印的嗎? 2.手燈是有2種的意思嗎? 3.那是隨機給還是能自己挑? 4.週邊商品大約幾點開始賣?等主辦單位宣布? 5.會不會一下子就賣光光?QQ 感謝親的回答唷 我問題很多請見諒:) 其實週邊裡面我最有興趣的就是手燈啦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6.67.107
yulovefang:我能說12345閒聊文和首爾閒聊文中都有答案了嗎XDDDD 08/13 09:41
malgoretta:印的 兩種(1隻有3人簽名;1隻是4人簽名) 08/13 09:42
malgoretta:我找代購買的 好險有買兩隻 最後代購說要隨機挑款 QQ 08/13 09:43
yulovefang:1.印的 2.是的 3.隨機 4.看主辦公佈幾點賣但是你要先去 08/13 09:43
yulovefang:排隊 5.看排隊人多不多 還有貨備的多不多 不過通常 08/13 09:45
yulovefang:周邊都很快就品切了 08/13 09:45
yulovefang:補充4.主辦前幾天會公佈幾點賣 但是越早排隊越好TATTTT 08/13 09:48
malgoretta:光看香港場周邊漲很大、除了怕賣完還怕賣貴 XDD 08/13 10:00
yulovefang:希望台灣價錢不要像香港一樣阿(抱頭 那價格對錢包來說 08/13 10:07
yulovefang:傷很大 連土都吃不起了QQ 08/13 10:08
annie5817:yu大回復簡潔的好可愛xDDD 08/13 11:38
ethellife:真的貴太多了Q_Q 台灣這邊...切拜啊 08/13 11:44
hyun0606:感謝大家回答及提醒,其實我也是bbs新手,造成麻煩還請多 08/13 23:42
hyun0606:包涵 08/13 23:43
lovekoki:我也是買了兩支!!! 我看大家只能喝風了!!(倒) 08/15 05:22
lovekoki:周邊的話如果沒有在特定出限定周邊~ 08/17 03:42
lovekoki:一般都會貨源充足啦~我覺得^^ 08/17 03:42
lovekoki:世界巡迴的周邊販售應該是都是由經紀公司出來販售的^^ 08/17 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