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NSECT-95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 悠閒的寒假過了這麼久 有沒有覺得無聊了呢 如果無聊的話~~ 就來辦個班遊吧 不過我們也不知道誰要去 也不知道在哪辦 所以就大家提議一下吧 會去的也請記得推文 這樣好統計誰會去 也好知道要辦在哪 不過人太少的話~應該就不辦啦 所以請熱烈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98.125
jonymin:推,但我覺得先定出時間讓大家能安排時間比較重要喔! 01/30 18:57
nz06:喔耶~大推大推~~我們去玩吧!!! 去玩去玩XDDDD 01/30 19:49
edmydier:大概多少天好呢? 01/30 20:13
ariel1030:推推推推推推推~~~~~ 去玩去玩去玩~~~~~ ^O^ 01/30 20:48
avray:開學辦班遊阿 林漁帶我們去夜店 01/30 20:58
jonymin:那不叫班遊叫基昆實習;還有原PO的"我們"是指… 01/30 21:01
wych:小璠說要去坑窯 01/30 22:03
nz06:魏大正妹說她冷的不想動~~快讓她暖和起來吧XDDD 01/30 22:14
jonymin:"坑窯"是指"粗坑窯"嗎?(剛剛搜尋找到的) 01/30 22:14
nz06:就是那種...可以烤地瓜的XDDDDD 01/30 22:17
jonymin:原來是堆土窯烤地瓜啊 01/30 22:18
enchantive:熱烈推文 01/30 22:50
avray:去台中吃太陽餅吧 01/30 22:55
nz06:我看不見我沒看見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摀眼睛) 01/30 23:01
bubaeiou:我猜小璠的意思是:推土窯烤正妹XDD. 01/30 23:50
nz06:鮑...右邊是牆壁...自便~謝謝 01/30 23:52
jonymin:所以地瓜=正妹 01/30 23:53
nz06:周書民你來鬧的喔ˋˊ 01/30 23:54
bubaeiou:不不不...書民~~我們烤的是地瓜,但"她"想烤正妹 01/30 23:54
avray:聽起來都好好吃! 01/30 23:57
enchantive:------------以上為口嫌體正直名單------------------- 01/30 23:57
nz06:以下非嘴泡頭推第一個~~~ 喔耶XDDDD 01/31 00:04
eddywolf:那叫控土窯吧... 要讓正妹暖和起來,只有男子漢的熱血啊! 01/31 00:13
bubaeiou:樓上在想色色的事情 01/31 00:23
eddywolf:樓上會把別人的話想成色色的事情XD 01/31 00:25
avray:暴力博好色 01/31 00:25
enchantive: 好色 別人的話想成色色的事情 來,她"想烤正妹 01/31 00:29
enchantive:吼唷,大家都不回我推的文(開始吵鬧) 01/31 01:10
avray:正妹用清蒸的比較好喔 比較鮮嫩多汁 01/31 01:18
bubaeiou:這次樓上真的有想色色的事情了....小颺想玩推齊吧>"< 01/31 01:22
Doxy:我也想參加,算我一份 01/31 08:00
popshake: 吼唷,大家都不回我推的文(學測將至) 01/31 17:41
ariel1030:AV當然只會想色色的事情... 01/31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