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raguay:你找對地方問了XD 01/22 16:40
→ sukademo:謝謝Orz...我一直很擔心這邊不能po這種文.. 01/22 17:37
推 Paraguay:OK啦 放心 凡有關AI的問題都OK 01/22 17:49
推 Paraguay:沒穿過十代 不知有沒有大大想分享一下呢? 01/22 18:11
推 cheercup:映象中比較大的夜市旁邊店面都會有! 01/22 18:48
推 MARTINA3016:路上看很多阿伯穿,不過應該是假的 01/22 20:38
推 cheercup:桃園夜市裡還有10代 也是真品 我以前在那買過8代 01/22 23:02
推 OTTO0:我也有買十代耶.....不過覺得有點重 只穿過四次.... 01/23 14:14
推 littleight:我穿白藍黑的 8代9代10代都有 10代最緊XD 01/23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