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VER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不知道能不能在這個版問 可是我覺得這邊應該有比較多熱心的板友@@>.. 請問各位板友有人有買AI 10代嗎? 我最近想買新鞋 很想買AI 10代(我是台北人) 看到網路上有很多在賣的 可是又怕買到比較不好的穿一下就壞掉= =a.. 所以想請問有買的板友可以分享一下你在哪裡買的嗎 如果不行po這種文的話我會自D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33.166
Paraguay:你找對地方問了XD 01/22 16:40
sukademo:謝謝Orz...我一直很擔心這邊不能po這種文.. 01/22 17:37
Paraguay:OK啦 放心 凡有關AI的問題都OK 01/22 17:49
Paraguay:沒穿過十代 不知有沒有大大想分享一下呢? 01/22 18:11
cheercup:映象中比較大的夜市旁邊店面都會有! 01/22 18:48
iamdidi:好穿!!outlet沒了 http://ppt.cc/QpNj 真品 但快沒size了 01/22 19:40
MARTINA3016:路上看很多阿伯穿,不過應該是假的 01/22 20:38
cheercup:桃園夜市裡還有10代 也是真品 我以前在那買過8代 01/22 23:02
OTTO0:我也有買十代耶.....不過覺得有點重 只穿過四次.... 01/23 14:14
littleight:我穿白藍黑的 8代9代10代都有 10代最緊XD 01/23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