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VERS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說明只是閒聊的非專業文 我們都知道AI攻擊的能力跟慾望都很強 如果不論薪資空間 或雙方的意願 把AI放到太陽隊的跑轟體系中 合嗎?? AI一直以來 進攻無敵 防守可能礙於身高關係 還有時有時無的防守積極度 所以防守是比較受人質疑的 但是如果放到太陽跑轟裡 可以盡情進攻 反正太陽也是重攻輕守XD 但是會不會因為AI需要大量持球 反而會讓跑轟無法順暢呢 我不是很專業 很早以前就有這樣的願望 希望能看到AI去太陽跑轟 然後一場都拿個一百二三十分這樣 不過我看終究是夢 哀 希望AI能找到好的新歸宿 今年再把地位找回來 不要一直被看扁了>< 純閒聊 不要戰我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86.27
Al1en1verson:AI有說過不能接受勇士球風 07/19 12:24
Al1en1verson:那太陽的話..... 07/19 12:24
houston:跑轟球的流動是重點,AI較適合半場進攻,因需要大量持球 07/19 12:36
rukawa514:本來就不適合喔!! 07/20 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