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pachino:文章網址怪怪的吧 是我沒找到還是怎樣= = 09/28 14:26
推 shiming:是那一篇? 09/28 15:39
推 dellwu:在職棒商品泡茶經公仔篇第二集這篇,真的有誇張..兩萬 09/28 15:56
推 killwhite:1這是供需的問題 小王一代公仔也要一萬呢 09/30 19:19
→ killwhite:而且QMAN並不是台灣之光 09/30 19:20
→ killwhite:反而是台灣之恥 把小王的公仔過度的發行 09/30 19:21
→ killwhite:典型的台灣商人模式 09/30 19:21
推 RiceSir:可以幫我拿去日本賣嗎 ? 10/12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