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dolMa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人剛開始入坑...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才剛開始玩的, 想找人合購PS3 IM@S2的DLC, 不過現在只想入新曲的部分(目前8首?) 有人能開團讓我跟的嗎XD 兩個人分也比較沒負擔... 順便問一點, 是不是日帳DLC下來台帳也可以用呀? (同一台主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99.172
evilseed1022:想+1(價錢有點嚇人),也想了解是否日帳DLC台帳可用 04/28 01:32
GGXXVenom:DLC日版亞版可以共通 04/28 06:50
angelegg:我有點興趣 不過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大降價 04/28 09:14
GGXXVenom:我看很難wwwwww 04/28 10:22
ffxx:晚點開個日帳來買一首試試看好了... 04/28 12:14
furryelk:二代說要出之後 一代的東西好像就半價了 04/28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