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vilseed1022:想+1(價錢有點嚇人),也想了解是否日帳DLC台帳可用 04/28 01:32
→ GGXXVenom:DLC日版亞版可以共通 04/28 06:50
推 angelegg:我有點興趣 不過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大降價 04/28 09:14
→ GGXXVenom:我看很難wwwwww 04/28 10:22
→ ffxx:晚點開個日帳來買一首試試看好了... 04/28 12:14
推 furryelk:二代說要出之後 一代的東西好像就半價了 04/28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