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dolMast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1M87vgds ] 作者: Augustus5 (天母李聖傑) 看板: C_Chat 標題: [閒聊] CGSS x 神擊的巴哈姆特 時間: Fri Oct 16 12:34:45 2015 http://dengekionline.com/elem/000/001/139/1139090/ https://i.imgur.com/xAAZzMD.jpg 算是第二個合作吧? 安定的cy自產自銷XDDD -- 『 ラブライブ! School idol project 』 壁は~ 『 μ's 』 yeah! ハイ! \●●/ \●/ ╲●> <● oh~ ハイ! ▉> ˋˇ <▉ <▉\ '█ˇ █> \ 壊せるものさ! ハイ! |\ /| >| >| |\ /< |\ /| /< 倒せるものさ! 「 No Brand Girls 」 φthesauru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4.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444970090.A.9F6.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ugustus5 (140.112.44.68), 10/16/2015 12:35:10
RoaringWolf: 這不是隔壁棚的板主嗎? 10/16 12:38
※ 編輯: Augustus5 (140.112.44.68), 10/16/2015 12:41:08
Skyblade: CGSS第一個合作是什麼? 10/16 13:01
chardavi11: 看來在下一波是要等gbf復刻灰姑娘活動前後 10/16 13:02
grende: 這是第三個合作了 10/16 13:05
grende: 第一個跟プリコネ 10/16 13:06
Skyblade: 阿我想起來第一個了... 10/16 13:06
grende: 第二跟空戰奇兵無限 10/16 13:09
grende: 可是這邊都沒拿到東西無感XD 10/16 13:10
gunng: 這邊要出其他遊戲的角色上台跳舞嗎?XD 10/16 13:11
gunng: 不然出其他遊戲風格服裝換裝也好 10/16 13:13
Skyblade: 我覺得這CGSS裡出現巴哈姆特給人抽也很cooooool阿 10/16 13:20
Adipz: 可以cosplay www 10/16 13:34
leo75090: 3D巴哈姆特在舞台上跳S(mile)ING!... 10/16 14:17
john5568: CGSS這邊應該是COSPLAY吧,如果合作活動有到這邊的話.. 10/16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