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ndy100 (唯有讀書才是"王道" ~唉)
看板Ikariam
標題Re: [問題] 七村該開什麼?XD
時間Wed Feb 18 10:18:53 2009
※ 引述《priv (邪惡松鼠)》之銘言:
: 之前弄六村就弄得很辛苦
: 現在改版之後七村也不是什麼達不到的夢想了
: 現有葡石石晶葡硫
: 七村該再選一個硫嗎?現在硫磺用量很大...
我之前7村是開,石石石葡葡晶硫
硫磺的用量如果不是天天大戰的話,而且兵力耗損很快的。
一硫已經夠用。反而大理石在改版後,某些建築物的需求加倍的增加。
所以石頭還是很重要的。
不過開7村之後,你就會過著每天運葡萄的生活。
改版後的葡萄消耗量真的是很多~~~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0.130
推 ken010107: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02/18 10:20
推 newclicker:樓上害我嘴角不爭氣的笑了~ 02/18 11:03
→ jesil:根你一樣開法 不過晶島實在是沒什麼用 02/18 12:29
→ jesil:石島多的缺點大概就是木相對消耗更快吧 02/18 12:29
→ twsoriano:看來跳島真的是正姊了 02/18 12:42
→ kissmypp:有開個島木頭消耗比較慢的嗎??orz... 02/18 13:00
→ kindy100:生及總督府還是需要水晶的 02/18 14:11
→ enthos:醫生海還是需要水晶的. 02/18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