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riv (邪惡松鼠)》之銘言: : 之前弄六村就弄得很辛苦 : 現在改版之後七村也不是什麼達不到的夢想了 : 現有葡石石晶葡硫 : 七村該再選一個硫嗎?現在硫磺用量很大... 我之前7村是開,石石石葡葡晶硫 硫磺的用量如果不是天天大戰的話,而且兵力耗損很快的。 一硫已經夠用。反而大理石在改版後,某些建築物的需求加倍的增加。 所以石頭還是很重要的。 不過開7村之後,你就會過著每天運葡萄的生活。 改版後的葡萄消耗量真的是很多~~~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0.130
ken010107: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02/18 10:20
newclicker:樓上害我嘴角不爭氣的笑了~ 02/18 11:03
jesil:根你一樣開法 不過晶島實在是沒什麼用 02/18 12:29
jesil:石島多的缺點大概就是木相對消耗更快吧 02/18 12:29
twsoriano:看來跳島真的是正姊了 02/18 12:42
kissmypp:有開個島木頭消耗比較慢的嗎??orz... 02/18 13:00
kindy100:生及總督府還是需要水晶的 02/18 14:11
enthos:醫生海還是需要水晶的. 02/18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