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soriano:放氣球和迫砲 讓他知道你會咬回去 02/18 11:17
→ enthos:我放了279顆氣球,結果還有間碟看倉庫被我捉到。 02/18 11:23
→ kindy100:我只知道,當你的軍分進入前百大,應該沒啥人會來光顧你 02/18 11:33
推 esproject:我只知道,當你的軍分進入前五十,你每天都會去光顧別人 02/18 12:03
推 twsoriano:我還知道 雖然軍分不到前五百 我還是天天都去欺負弱小 02/18 12:06
推 age1314: 我也知道 當軍分沒上百 只能用空城計 02/18 12:43
→ cosmosQQ:軍分前50每天都要光顧嗎QQ 我該加油了 待人太好... 02/18 12:49
推 WolfLord:原來我就是沒常常去光顧別人所以才被擠出50啊(筆記) 02/18 18:15
推 etrexetrex:把資源都存在 運輸船上 兩個城之間運來運去 02/18 18:16
→ etrexetrex:間諜屋等級0 讓人家探到你沒資源 02/18 18:16
→ etrexetrex:這樣就沒人會想打你了 (認真 02/18 18:17
→ x8051link:OGame 化的玩法...? 02/18 20:36
推 airnark: 我也知道 當軍分前五十時,綠戰報會一直亮 02/18 23:35
→ watasiku:當軍分破萬時,我只曉得永遠沒空船XD 02/19 01:16
推 airnark:樓上 同感 XD 02/19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