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教一下各位鐵龜跟狼版包 我想當武裝農夫有加入D開頭的盟 村莊20等 木石葡晶硫資源總和平均約2.5~5萬 牆24 間諜屋20等(13名留守) 港12 船80 間諜屋持續興建中只是缺木 請問村莊內建議放多少哪類型的兵跟船狼比較不想光顧? -------------------------------------------- 目前軍分13XX(總分13xxxx) 村莊大約放100陸軍(方陣火槍弓手3投石2醫廚) 35海軍(30弩船5明輪) 有哪些需要增加的嗎? 科技方面還沒辦法製造更高階的兵(玩3個多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91.55
twsoriano:放氣球和迫砲 讓他知道你會咬回去 02/18 11:17
enthos:我放了279顆氣球,結果還有間碟看倉庫被我捉到。 02/18 11:23
kindy100:我只知道,當你的軍分進入前百大,應該沒啥人會來光顧你 02/18 11:33
esproject:我只知道,當你的軍分進入前五十,你每天都會去光顧別人 02/18 12:03
twsoriano:我還知道 雖然軍分不到前五百 我還是天天都去欺負弱小 02/18 12:06
age1314: 我也知道 當軍分沒上百 只能用空城計 02/18 12:43
cosmosQQ:軍分前50每天都要光顧嗎QQ 我該加油了 待人太好... 02/18 12:49
WolfLord:原來我就是沒常常去光顧別人所以才被擠出50啊(筆記) 02/18 18:15
etrexetrex:把資源都存在 運輸船上 兩個城之間運來運去 02/18 18:16
etrexetrex:間諜屋等級0 讓人家探到你沒資源 02/18 18:16
etrexetrex:這樣就沒人會想打你了 (認真 02/18 18:17
x8051link:OGame 化的玩法...? 02/18 20:36
airnark: 我也知道 當軍分前五十時,綠戰報會一直亮 02/18 23:35
watasiku:當軍分破萬時,我只曉得永遠沒空船XD 02/19 01:16
airnark:樓上 同感 XD 02/19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