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neeva:空軍 拿下制空權就贏了(誤 03/02 20:52
推 symiln:以空制地!!! 03/02 20:53
推 smalltoblack:飛機可以對船發動攻擊(誤 03/02 20:54
→ smalltoblack:個人覺得~噴火海就很好用了!純屬個人意見 03/02 20:59
→ kai0401:謝謝^^ 那火槍有的話還需要弓箭手嗎? 03/02 21:00
推 wope:丟丟海 萬隻丟丟 天下無敵 03/02 21:05
※ 編輯: kai0401 來自: 114.41.160.94 (03/02 21:10)
推 markoo:首先 不管哪種船 你如果要量產 就要攻防生滿才去打人 03/02 21:16
→ markoo:再來 初期如果是兩個分數都不高的打架 噴火船就很夠用了 03/02 21:17
→ markoo:所以 除非你的敵人有明輪 要不然 噴火船可以跟你的敵人周旋 03/02 21:17
→ markoo:很長一段時間了@@a 03/02 21:17
推 geneeva:結果m大上面說的船都沒生半台XDD 03/02 21:19
→ kai0401:了解 @@ 可是我沒弄完成就去打了 ㄎㄎ 03/02 21:19
推 wope:我都用玻璃船打人 03/02 21:22
→ tingyun60426:玻璃船是什麼? 03/02 22:04
推 WPcat:潛水艇 03/02 22:07
推 yeanling:↑一碰就破 03/02 23:10
→ tingyun60426:= = 真的嗎?我還沒研發到潛水艇 03/02 23:29
→ kai0401:可是攻擊力很高耶~ 03/02 23:30
推 daze:玻璃船便宜阿...水晶15塊都賣不掉... 03/02 23:47
→ BearSheep:我都是海衝衝去換噴火船的,科技等級不到...XD 03/0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