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先發展陸軍還是海軍 目前陸軍 下個階段為火藥 海軍 下個階段為外交 要先發展哪一種會比較好 剛剛想打一座城發現海軍實力不足 只好先放棄了 打第一回合之後就損失10艘船 撤退之後就如下述狀況: 攻 守 強弩船 3 (-20) 強弩船 19 (-1) 噴火船 1 (-10) 噴火船 22 (-3) 衝撞船 10 (-0) 投石船 8 (-2) 沒辦法間諜取得資訊所以用少量的船先測試 結果發現我的船不夠用 所以只好放棄了 這樣的狀況有需要先發展海軍嗎 還是造量多一點的噴火船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0.94 ※ 編輯: kai0401 來自: 114.41.160.94 (03/02 20:50)
geneeva:空軍 拿下制空權就贏了(誤 03/02 20:52
symiln:以空制地!!! 03/02 20:53
smalltoblack:飛機可以對船發動攻擊(誤 03/02 20:54
smalltoblack:個人覺得~噴火海就很好用了!純屬個人意見 03/02 20:59
kai0401:謝謝^^ 那火槍有的話還需要弓箭手嗎? 03/02 21:00
wope:丟丟海 萬隻丟丟 天下無敵 03/02 21:05
※ 編輯: kai0401 來自: 114.41.160.94 (03/02 21:10)
markoo:首先 不管哪種船 你如果要量產 就要攻防生滿才去打人 03/02 21:16
markoo:再來 初期如果是兩個分數都不高的打架 噴火船就很夠用了 03/02 21:17
markoo:所以 除非你的敵人有明輪 要不然 噴火船可以跟你的敵人周旋 03/02 21:17
markoo:很長一段時間了@@a 03/02 21:17
geneeva:結果m大上面說的船都沒生半台XDD 03/02 21:19
kai0401:了解 @@ 可是我沒弄完成就去打了 ㄎㄎ 03/02 21:19
wope:我都用玻璃船打人 03/02 21:22
tingyun60426:玻璃船是什麼? 03/02 22:04
WPcat:潛水艇 03/02 22:07
yeanling:↑一碰就破 03/02 23:10
tingyun60426:= = 真的嗎?我還沒研發到潛水艇 03/02 23:29
kai0401:可是攻擊力很高耶~ 03/02 23:30
daze:玻璃船便宜阿...水晶15塊都賣不掉... 03/02 23:47
BearSheep:我都是海衝衝去換噴火船的,科技等級不到...XD 03/03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