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上國際十服的帳號去看, 由於之前還沒有升級總督府, 尚有腐敗的現象 於是我點了升級 螢幕上也出現了6hxxm的資訊 順便派5艘船把資源送去新的殖民地 也到主島產兵備用 沒想到 在我做完了這些動作 並查看了信箱之後 螢幕上的總督府竟然沒有了升級的字樣?! 怎麼了 我還以為我手殘有按到取消了 結果 本來是一級的總督府 在那短短的瞬間變成了2級...... 而新的殖民地總督府我根本沒有點選升級 它也自己變成2級了...... 到底是怎麼了呢?! 發生了什麼問題 而且船也自己到了新的殖民地 (重點是新的殖民地本來是不夠資源蓋總督府的......) 這樣子......我真的嚇到了啦...... -- http://www.wretch.cc/blog/JerYu199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89.200
markoo:可以再是示範一次 然後跟大家教學嗎@@a 03/14 16:15
geneeva:m大..... 03/14 16:17
jeryu1992:阿......其實我本人是十分無奈的耶...... 03/14 16:29
tiger1971:10s有加入ptt嗎?沒看過你耶 03/14 18:22
jeryu1992:沒有耶......不知道鄉民大多在哪裡.... 03/14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