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時 33分 3 艦隊 / 14 部隊 新城鎮 (乂玩賊) 兔兔的世界ψ (kissinwang) 3時 11分 5 艦隊 新城鎮 (乂玩賊) 兔兔的世界ψ (kissinwang) 乂玩賊 7X:3X 誰幫我修理他 我剛玩,根本無力抵擋~~又沒有盟 救救我......一萬p幣可以嗎?? -- ╔╗ ║║╮ ☆ ╭═╮╭═╮ ☆ ╔╔╮╭╮╮╮╭═╮╔╔╮╭═╗ ║╔╯╭╮║˙╯║˙╯╭╮║ ║║╯╯║╭═╣║ ║║○║ ║╮╮║║╭o║╭o║║║║╮║║╭╮║║○║║ ║╭╯╮ ╚╝╰╰╯╰═╯╰═╯╰╯╚╝╰╰╯╰╯╰═╰╚╝╰║○║ >_< http://kissinwang.ezyou.cc/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98.14
etrexetrex:看起來你可以不用理他吧 他搶不多 03/15 18:02
kissinwang:我已經把港口拆了......他昨天打一次,今天又打 03/15 18:02
yjw691:嘖嘖 PO文前不看板規 唉... 03/15 18:03
※ 編輯: kissinwang 來自: 140.112.98.14 (03/15 18:03)
as309823:拆港已經沒用了 03/15 18:03
kissinwang:那我要怎麼辦???有誰幫幫我~他哪來這麼多船XD 03/15 18:04
wope:3.0有個BUG就是 沒船嗚對方就不能封港 03/15 18:05
airnark:這樣會很多船嗎 @@ 03/15 18:05
yjw691:不封港就直接登陸搶啊XD 03/15 18:05
etrexetrex:XD wope說的是真的還是開玩笑阿 03/15 18:05
kissinwang:我已經派出所有的運輸船了~我還沒有機會殖民 03/15 18:06
airnark:對方才469分ㄟ == 03/15 18:06
kissinwang:他一直打我....分數跟我一樣~我又沒有i還打我xd 03/15 18:07
yjw691:沒有規定不能打沒i的啊~~ 這人真有趣 03/15 18:07
kissinwang:我也跟他一樣的分數~真不知道他的船怎嚜來的 03/15 18:07
kissinwang:嗚~~我外交給他~他都不鳥我拼命發兵~~~ 03/15 18:08
kissinwang:我491分根本沒有資源擋他...... 03/15 18:10
wope:你試試看就知道了 沒有人會封你港喔 03/15 18:11
yjw691:開假期模式 兩天後見 齁齁齁~ 03/15 18:13
kissinwang:那我把船鎢拆了就好了嗎?? 03/15 18:14
kissinwang:假期模式怎嚜開?? 03/15 18:14
airnark:樓上一堆壞人 唉 03/15 18:15
wope:不用拆呀@@ 03/15 18:15
totomomo:要研究假期吧~我也是一直被打= = 03/15 18:16
s905313:假期要研究兩百五十二天 03/15 18:17
weiyucsie:=.= 開假期應該不用研究吧 03/15 18:20
WhereMyLove:研究的"假期"跟開V 完全不一樣吧= =a 03/15 18:26
EmptySmile:...一堆壞人-.- 假期模式在上面"設置"裡面開, 你放一 03/15 19:16
EmptySmile:百顆心, 搶就給他搶...分數很低給搶不怕 03/15 19:17
leonmax78:....離我很近 可是這個分數 打不下手= =" 03/15 19:19
leonmax78:真的要打的話....是怎樣 封他港封到他不玩= =a 03/15 19:22
leonmax78:然後讓他砍帳號? 03/15 19:22
realkio:看到兔兔就想打..難道是妮妮的媽媽XD 03/15 20:22
kissinwang:他的陸軍消失突然撤退了~我要準備被封港了~~囧 03/15 21:05
johnluke:三艘噴火船已出發 03/16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