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Ikari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這三天來 不斷地被整個盟封港、掠奪 將軍一直呈現紅色的狀態 直到今天 終於結束了 這次的經驗 驗證了郭嘉的一句話: 「冰櫃神速」 阿不是.... 是「兵貴神速」 雖然一堆人派一堆兵來封我、清兵 但藉著長時間的緩衝 以及掠奪的空隙 往往對方都只能打蚊子 然而在長距離、眾多高階兵的陣容下 既燒錢又完全掠奪不到東西 也讓人難以有持續24小時封港斷糧(酒)的動力 也因此 我幸運地保留了戰力活了下來 真是感謝IKA有同島互運的設計呀..... 結論:鄰居少惹 話說不知道那個盟是真的不打了 還是跳島準備? (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52.91
liu2007:靠腰....才剛打完就看到同島出現了新的敵人....... 03/16 00:33
yeanling:XD 03/16 04:16